料理情人梦

看完了《料理情人梦》第一集,就看第二集。
唉,马来西亚没播,只能从PPS看了 O_O

承认啦,我看这部戏完完全全是为了

鬼鬼吴映洁  :)


主角吴克羣,凤小岳,李佳颖还有鬼鬼。
不能介绍太多,不然这部戏就没人看了 :D


* 人生中有比嫁入豪门还重要的东西,那叫自尊

* 那部电影你还记得吗?里面的Jack跟Rose都非常感人,
   但最有气势的,是那个乐队。
   在沉船当时,他们坚持着,挺直了腰杆,演奏最后的乐章。
   即时海水淹没了,即时他们咽下最后一口气,他们没有放弃,
   那个乐声,余音嘹亮,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那个散场的身影,叫做气势。


吴映洁还是饰演一个活泼可爱的角色。
我承认这个角色跟霹雳MIT的天魔星比起来,
聪明了点~哈哈~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喜新厌旧,我还是会喜欢天魔星的~
我现实生活里最喜欢的女生叫吴映洁,最喜欢的戏剧是霹雳MIT,
最喜欢的角色就是霹雳MIT的李晓星天魔星。

大家,一定要看《料理情人梦》哦
不管你是不是会支持鬼鬼你都要看,看一集都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