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COMPETITIONS.

我不喜欢比赛。

我参加过作文比赛,画画比赛,制作灯笼比赛,……
最开心的时候是拿奖的时候。
特别是有时候觉得自己不能拿奖却得到的时候,
那种感觉,可说是无法用笔墨来形容的。

中学时,
我竟然傻到去参加演讲比赛and唱歌比赛。
我最讨厌在台上说话的,我还……
后悔死了。
幸好在后来都被Bye Bye掉了。

像今天的唱歌,早知道早一点说要退出,唱到烂很丢脸涅。

颢斌告诉我,


别气馁:D

歌手是不一定要比赛才算的xD

恭喜你!:D




我很开心,因为还有人记得我……哈哈~
没被选上,不是输,只是不够好而已。
比赛就要分个第一第二的,讨厌死了 = =






P.S. 我还是比较适合流行歌曲/KTV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