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4

Facebook Status: 没有人喜欢我.

该如何说呢,有时候我会感觉到人家对我厌烦,看到我就不想跟我说话。
我觉得他们不喜欢我。
贝玓说我人缘很好,哈,有时候我也这么觉得。
目前的情况是,
我都接受不了我自己的性格,不喜欢我自己了,我还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喜欢呢。
有人说我开朗,大方,甚至是可爱。
一个再好的人也会有负面情绪的,
我有时脾气差、懒散,成绩方面……还是别说了。

谢谢回复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人一句的:我喜欢你呀。
有的还多加一个爱心 :)
谢谢盈珍爸、欣谕、佳伶、婉琦、可丽、嘉明、贝玓……

有时候我会很厌烦我的性格,我的行为,甚至是我自己本身。
我也是个平凡人,会骄傲、会自大、会自卑、会没有自信。
我怕我没有朋友,怕我会孤单,怕鬼又喜欢看鬼戏……
我很相信人,虽然我也懂得什么叫是非黑白。
我可以跟我的朋友说我的秘密,虽然有点怕他/她们会说出去。
但是既然我相信了,我就会一直相信下去,直到……
直到他们令我失望为止。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写东写西吗?
其实文字也有感情的,就像日记或部落格。
我可以让文字抒发我的感情色彩,可以让其他人多了解我一点。

说到“了解”,之前我常常会说人家不了解我。
有一天,我醒过来。我发现,我也不了解人家,最多,记住人家的生日日期而已。
别人家里有几个弟弟几个妹妹,我都不知道。
六年级那一年,我一定要人家记住我的生日,
殊不知我自己连其他人的生日都忘记,我任性了,对不起。
我只是一个会耍任性耍脾气的女孩,

谢谢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
谢谢你们有耐心听我说。

谢谢你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