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8

今天,跟平常一样,但是也有些许不同。

电脑课的时候,我们很不听话去开Imail x)
然后发现李老师写信给我们 o.O
真是激动。

老师讲,他觉得我可以做学长,推荐我去。
我还在激动着,然后淳薇跟我讲她也有收到。
我们两个就在那里兴奋着     哈哈
下课了,我们问雪俐有没有收到信
她讲有,我们还是很兴奋 xD

我跟淳薇一起去厕所换会服。
可是贝玓把我那间厕所的灯关掉了 :(
吓到我哭出来 =3=
厕所很脏又很臭的,有灯要进去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还跟我关灯,我真的除了哭还可以做什么?
竟然还跟我幸灾乐祸 :O  一直笑 >3<

我不记仇的 :D
BUT NO NEXT TIME OK?
哈哈哈

吃饭的时候,雪俐和淳薇就讲要看我的决定要不要做学长。
我突然觉得这两个人的未来都掌握在我手中 o.O
我好伟大的说 =3=
我是很想做啦,只是不敢面试而已 :D

学会活动了。我和雪俐去到学会课室。
本来没有去的实习又有去了 :D  太好了!
我最喜欢出去外面拍照了~
教练很伟大一下的 xD
为了我们延迟他的家族聚会啦
我们一定要拍到好的照片才不会浪费教练的一片苦心
给我们看了一大堆的照片,荷花和梅花的。
很美咯 O_O 好像 edit的酱
教练也有给我们看他去一个文化村什么的照片。

一张一张过去,我和雪俐突然对视——
这不是上次毕业旅行我们去的文化村吗?!
竹筒里的茶,还有那个美味的糕点……
OMG 我又饿了 >o<
最震撼的是,还有一些人我们好像看过 - -
为神马教练没有问谁去过 xD

要放学的前十分钟,李老师叫初一的新生讲要不要留下
有很多同学选择留下 T^T   可是有些要走 :(
该走的不走该留的不留 - -
现实生活就是这样的咯

天从来都不从人愿的。

无奈的一天。

P.S. 我决定要做学长啦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