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门游 112411

这是第一天的。
很抱歉第一天上不到网 =3=,所以Facebook也没得开,什么都没得做。

上飞机了!头等舱耶~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做头等舱,哇那个感觉实在是爽到没有话讲。

哇… 头等舱的待遇很好涅! 有枕头又有被单 :D
你知道倒在飞机上玩电脑的感觉吗?啊哈哈哈…
拍了爸爸、妈妈,姑姑们.. 相机里就是没有出现我自己。
Ok啦有点遗憾罢了 XD  不过爸爸有在他的相机帮我拍!
空中小姐很好的.. 只是笑容有点僵硬哈哈哈…

头等舱跟经济舱相比呀.. 真的是幸福很多 :D 哈哈哈…
看完小说,睡了一觉。
起来吃午餐!Nasi Lemak 耶.. 还不错的说 ~~
照惯例,我还是为我的午餐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又对着我的头等舱位置拍了几张。
Nasi Lemak!

真可怜,还带假期作业去做~


















弟弟跟我借电脑来玩,交换条件是他的iPad2。
结果我的电脑没有电了 =o=
我发现头等舱的位有插座的耶 O_O然后我就开始为电脑充电了~

第一次坐头等舱,感觉就是爽!

下午一点了。应该要抵达了 J 我还在等着呢..
“妈,回程也是坐头等舱的hor?”我问
妈妈笑说:“嗯。” 哦呵呵呵..

我们住的民宿很美,很有大自然的风味。
房间窗外望出去,看到的就是一大片的稻田。我拍照拍到很爽 =w=
看电视看了一阵子,我们就出去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客家风味的食物,还不错的说~
不过小姑丈的家人叫了一大堆食物,我们吃不完哪…..
回来洗澡后,我们一家躲在房间里看《法证先锋3》= =
虽然我已经看过了,但是再看一次也无妨的哈哈哈…

小姑有买鸡排和杏鲍菇给我们吃,哇.. 美味呀美味… 出外就是要吃的!
当我们以为12点多了的时候,原来也才10点40分而已 = =
没有Facebook的日子,时间过得真慢。
睡觉时间到,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