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day Ying, Excited and Eat.

11月21日,莹莹生日快乐! :)
祝你永远开开心心的呀~~ 

其实今天我过得还不错,满充实的 xD
美化会室讲了半天的话 = =
其实我们的任务就是陪伴孤单的学艺~哈哈哈~
然后涂涂画画了半天 ...
我和雪还学了打会议记录!
启轩一直讲话一直讲话 =o= 
然后.. 我跟你讲我记得你的FB的~
Ang Chii Shiuan~~~

昨天终于做好手册了。
还不错 xD
黄色的封面 = = 凯泽很开心 :P
做得不美别怪我哈~~

越来越期待去旅行的感觉咧...
24号就要飞台湾。
尽管我真的不太喜欢那里 =3=
天灾人祸一大堆 O_O 怕死了我都不想去..
但是小姑结婚呐.. 不管怎样还是要去讨一个红包回来的~~~
过后会去金门玩.. 祖籍咧~~
妈妈讲,爸爸带相机就好了吗.. 你也要带?
我讲,我没有带明年怎样交作业哦..

哈哈 xD 其实自己拍跟别人拍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喜欢被人家拍,也喜欢拍照 :D

Are you a camera?
Everytime I saw you, I smile. :)

Awww.. so SWEET !

加油啦同学们 :D

台湾回来又要去霹雳...班级旅行咧..
跟家人去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的~
我们要自力更生了~囧...

啊啊啊..我今天又吃了很多东西 >,<
俊贤讲我是他认识的人里面最会吃得女生 = =
我应该感到光荣么?怪怪的 = =
他们说我很有机会做主席啊 xD
太看得起我了~~哈哈哈~~不过听听下也满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