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day Aaron, Photo sticker and Swimming

吴庚霖,飘飘祝你生日快乐。
我不是你的粉丝。但是我记得你的生日。
好好对鬼鬼,你们永远是最配的。

Happy Birthday, Aaron.

嗯。今天跟达达在Jusco... 玩 !
大头贴 :) 我发现我还是不会摆Pose 啊 =.=
然后... 我们的眼睛都变大大的~哈哈~
哦买嘎的 /.\ 我们要去Edit 照片的时候,
有两个男生在那里 =o= 看到我们的照片了!
我差一点要给他骂出来了 .. 哇丢脸到 >.<

今天早上,弟弟游泳比赛 :)
有很多很可爱的小弟弟 xD
游泳的时候没有听到 popo 声
一急就扑下去水了 ……哈哈哈
我在那里一直笑 =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