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门游 112511

The Second Day.
今天是浪费时间的一天 哈哈..

今天的早餐是稀饭……啊,就是粥啦 xD
老板自己煮的哦!美味呀美味~
弟弟最好笑的,昨天晚上他说要吃泡面,
可是爸爸说太晚了不给他吃,结果他就今天早上吃 = =

我们跟民宿老板借脚踏车出去玩,
结果我很丢脸的摔了 =o=
还好是摔在草地,要知道草地的隔壁就是很大很大的水沟耶 O_O

11点的时候,我们去吃午餐。
还不错啦... 只是菜好像叫得太多了 =3=
然后我们就去大溪花海农场。
其实听到“大溪”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想到的就是霹雳MIT去取景的那个大溪。

嗯,就是这个视频。看到鬼鬼亚纶在敲的那个钟吗?
我今天敲了。我还与它拍了张合照!
真的是那里... 还有一个视频是鶯歌的啊... 那里我也去了呵呵呵~~
哇哈哈~~这是我今天唯一开心的事!!!

冷静冷静……xD

过后我们本来要去陶瓷坊做陶瓷的,
可是因为时间不够,所以就没有做了 =3= 真是遗憾。
然后我们去走街 xD 我们买了几个杯垫~

今天的晚餐很丰富哦!
我吃鸡排... 主菜吃饱后还吃了一个Ice-Cream,一堆甜不辣,一盘Salad,还有两个肉包。
哇...这间店还可以再来噢!

[贵族世家牛排] << 店名

现在,9点47分。好闷哦!!!!
照片详情看Faceboo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