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学会职位改选·高三《续集》叙别会 ♥

Yeah, I've got a chance to write a new blogpost :D

今天是今年最后一天上学会了 :)
有一点舍不得啦...
今天的主要活动是职位改选

哇...我竟然有26票 [偷笑]
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初一生来说,我很开心了~
跟未来主席差4票 xD

然后.. 做文书咯 :) 明年打算做学艺 :D 因为可以学多一点东西啦
而且potato还讲我和雪俐字体不错电脑也很好的 .. [偷笑]

文书

重重的责任压上我的肩头。
我妈说我常做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儿 - -
其实我发现,我时常多管闲事的 :O

不管怎样,我爽 :D


过后就到高三叙别会啦...
开始就看2011执委跳Gee... 很可爱啊 ~~
后来呢..就看一个Powerpoint .. 很精彩!
就老师发言啊.. potato最后讲了一句:“欢迎常回家..”
我都要哭了 ……(真爱哭> <)
不过还是擦了眼泪啦 xD 很少看他讲那么感性的话,这种机会要珍惜~

后来就到他们讲话。其实我跟这一届高三生也不能讲很熟啦..
但是他们很好相处,真的 :D
伟胜讲了很多故事,原来在六年里可以经历那么多……!
我觉得听他们说话都会学到很多东西,不管是做人的道理还是什么之类的。
最后就到了送礼物时间,哇,那本书超美的!
我也要啦 - - 不过我还是等到我高三毕业那年再说吧 xD

抱抱 :) Ehh..其实我想要问一个问题 xD 我在Facebook真的很红吗 O.O

谢谢学长学姐送我们的纪念品 :) 很可爱,我超喜欢的~

高三们,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名字有打错,Sorry 啦 :D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