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又忙碌

人頭照人頭照人頭照。沉浸在一個個人頭中。


已是第二周。下個星期就要開始PMR課程以及學會活動。
很忙碌的一周啊。功課量一直增加著,課程的難度也一直在提高。
嘿,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想說我一直都很認真的聽課——無論無不無聊

我承認這次的人頭照其實沒幫到什麽忙,只是在一旁走來走去、點個名調個儀容……
咦,不對,我好像有下場拍——不知道效果是怎樣滴~ 希望還不錯。

其實從初一開始,我就超級喜歡看步操。我覺得步操真的很帥氣——但是前提是有氣勢。
放學過後,我就去看新學長的步操練習。我的媽呀,人還真是有夠多的呢!
可能是因為大部份新學長都沒有練習過步操,所以不是很清楚一些特定的動作。
當然,他們是有進步的,不知道我們以前是不是也是這樣子的呢 XD
雖然有時候會講了,過後就忘記,但是我覺得真的是蠻不錯了。

PMR報考費、統考報考費、PMR補習費、團費、組費,零零總總加起來都超過兩百塊。
我破產了。又要交錢了。

突然很期待明天的來臨。自從學校上課日變成五天后,我愛上週末。

考試年,初三們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