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忙亡

幹嘛幹嘛,昨天是關阿麗的生日!哈哈哈 生日快樂喲!


不是有意放那麼emo的圖。哈哈。

好久沒更新。或許是太忙碌,或許是沒事可寫。

已是第五周。我好像從來都沒有那麼期待假期的到來。因為可以去旅行嗎?
哈哈,我覺得不是。應該是因為可以暫且放緩腳步,歇一歇吧!
我喜歡充實的生活——但這也太充實了吧!哈哈 > <
開始每天五點或五點半才回家,去年最多只到四點半。
開會開會、步操步操。
說真的,很不喜歡學校換成五天制。因為很多學長團的會議都排過來星期四。
星期四的話不止會撞到學會時間,有時學會有開會,又要我做出抉擇。

抉擇真的很難。
也不能說看哪裡重要就去哪邊。對我來說兩邊都很重要,兼顧是我的目標。
別說我貪心,我只是想趁著不比下半年忙碌的上半年做些事情。
之前學會的會議是只要有交代就可以早退,現在連早退都要申請……
我不想的,但是我必須抉擇。唉。
上次已經沒有去籌委團了,再不去的話好像……嗯……不太好吧!

原諒我,雙學會是我的決定,我不希望會有任何的變動 > <
正念是我偶像來的 :P

呂依柔,加油 ....

留言

  1. 呵呵,要适应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rrr 如果學校沒有改成五天制,或許沒有那麼辛苦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