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ing School Life ..

這個星期正式開始PMR補習以及聯課活動。
今天是第二次的PMR補習。
好累。


星期一下午,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PMR補習班。上的是KH和數學。
數學我真的沒有話講,KH方面……只是一直抄抄抄。如此而已。
嗯,還算安然度過。

星期二學會活動,是全團性活動。感覺還不錯,只是慧儀那站真的太夠力了。
坐在人家的手上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真的怕自己太重!
而且讓人嗅到自己的臭腳丫真的更不好意思~哈哈!
啊~ 第二下課的時候,和筠漪一起吃午餐……但是我們之間的氣氛好像還是很冷 /.\
很寂靜的吃完午餐。後來志達跑來和我們一起吃,好像才有一點話講 = =
不過不要緊 XD 我們會熱起來的……遲早 :P
我又有了一個乾婆婆 :: TatTatZai XD
原因是他自己要當筠漪的乾媽,然後我變成他的乾孫女。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第二次的PMR補習課。
第一堂是Sejarah,給Cikgu Viki教。哈哈哈哈,我一直以為Cikgu Viki是女生來著。
一進來就陰沉沉的樣子,然後開始講國語。我國語是差,但是我聽得懂國語。
前提是他講話可以不要依依呀呀、小聲又整句話黏在一起嗎 = =
今天直接Speed兩個Bab,驚人的是我一句都沒聽懂
坐在第二排的我完全不瞭解、不明白、也聽不見某些句子。唉,真慘。
趁著老師弄電腦轉頭一看,全是一臉呆愣、兩眼惺忪、張著嘴巴、眼睛瞪著PPT的臉。
一句話都聽不懂,這課我是覺得再上下去應該也沒什麼用了
偶爾,他也會放大聲量。但是只會在某段的第一個文字上。
譬如:KEcuaLI,WALAUpun,Ini,還有其他。要命哦,誰想要聽他講這些 TT

一整堂課很安靜、秩序不錯、一切正常——只是大家都沒了上課的熱誠。

還好后兩節還算不錯 = = 不然今天真的是可以死了。

五點才放學,杯具的PM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