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ing Line .

我們站在起跑線,預備,開槍。
開始前進了,這是一段很長很長……很長的馬拉松賽。


新的一年,大家都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不必在乎去年的成績如何,今年是新的開始。
或許會有人在一開始就放棄,但是我堅信我不會——我也不會讓自己放棄。
還是得兼顧兩個學會以及學業,還有鋼琴和跳舞。或許會壓力,但是很開心,因為充實。
用電腦的時間好像有減少,這是一個好現象,堅持下去。
用功的時間多了。雖然不得不說現在只是在年頭,要堅持到年尾還是需要毅力的。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一定可以的。PMR,統考,畢業考。
雖然不能保證一定拿到好成績,但是……儘量盡我所能吧。

唯一沒上到的化學課就要在明天上了,其實不是很期待化學老師。
物理課已經搞得我夠亂了,去年的生物筆記還沒整理好……煩!
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在整理生物筆記,因為這真的不像是我會做的事。

可能今年是我很好運的一年。
這麼快有組,這麼快有人來找我,這麼快——我覺得我開心,真的好開心。
加入學長團、攝影學會這些大家庭,不可否認我過得比在班上開心多了。
我不用操心誰會跟我同組,誰會不會討厭我……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好像很多都改變了。生活的規律、我對待人得方式、還有我的心。
真的,不顧慮那麼多真的能活得比較開心。思考過後才說話,真的會對自己比較好。

很久沒發文,至少一個月要發6到10篇。我的目標。

在班上又變成班委了。學藝。唉。
學藝命。

我的同桌、張瑩瑩。很開心跟你同桌 :3

這一段旅程,我不期望我能夠很順利很順利,但是我希望我能夠安全抵達終點。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