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30130

我就愛開懷笑。怎麼啦。

哈哈,我的Profile Picture...
傳說雙子的笑容是最漂亮的,真的嗎?
漂亮的定義是什麽?唇紅齒白?有兩顆小酒窩、或者小梨渦?
或者,真誠、真心、開懷。

嘿,我好像越來越愛哭了。怎麼啦,說好的,眼淚不可以隨便掉出來。
可是——我也想倒流回眼睛裡啊,或許眼眶太小,一積滿馬上溢出來。
鼻一酸、眼眶就泛淚。隨即,淚痕一條出現。

杯具的Sejarah課。我曾經以為我聽不懂這個老師說的任何一句話。
哼,莫名其妙罵人了。我不敢說他們一句話都沒有說,但是我敢肯定他們不會一直打鬧。
沒有用腦想的是你,不是他們。我們並沒有認為你是笨蛋,是你自己說的。
我們并沒有說我們是所謂好班,是你們老師一直在強調的。
我們也沒有強迫你要教我們,你所謂的好班。教務處很靠近而已。
就在他拍桌罵人的那一刻,他所講的話突然什麽都聽懂了。
睡覺的你不罵,你罵無辜的。
You stress at the wrong words, and you complain the class didn't listen to you.
No, we listened. But we don't know WTH you are talking about.
It's just because you STRESS ON THE WRONG PLACE ! That's your problem not ours.
You are tired because you taught and talked two periods before our Sejarah,
we are tired because we listen to all the teachers that come in to our class. 8 periods.
You are tired, so are we. I didn't sleep in your class, it's a miracle.

抱歉我在發洩。

我也想寫好的事情不要寫不好的,我也希望部落格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種東西以後看回來只會嘲笑自己而已。

晚安。忘掉所有。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