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都幹了什麽 :3


白色水晶手套,把握你半個世紀的繁華。黑色華麗舞鞋,你跳了半個世紀的滄桑。


無聊沒事做的我又來了!趁最後幾天的假期好好開心一下吧,開學后又有得忙了~

首先呢要推薦一下好看的電影,Frozen :)
這個電影是跟三和的盆友們一起去看的,真的很好看,到現在還忘不了。
雖然很好看,但是我真的寫不出一點觀後感 -.- 哈哈哈不知道爲什麽
裡面的歌曲都很好聽,我最喜歡的兩首是 Would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和Let it go

哈哈哈哈再提一下我去了馬來西亞“著名旅遊景點”Legoland 
尼瑪啊比起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真的差太多了 -.- 不過價錢也是差蠻多的 哈哈
啊,這次我去的時候Legoland旁邊的Lego Hotel已經差不多完工了
不過近看跟遠看還是有差別的 跟Disneyland的Hotel比...好吧根本沒有可比性
Lego Hotel顧名思義外形就是要整個Lego樣就是了啦,不過遠看真的比較有感覺....
近看只覺得粗製濫造 -.- 哈哈哈哈哈好吧可能還沒完全弄好被我看到了?

再來推薦一下好看的故事....?
哈哈這個月我只能說非常懶 完全沒有看到書(對於我這是很難得的 -.-
不過顧漫大神《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姐妹篇《叫我女神》我倒是在手機里看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本真的超級超級贊的,如果你愛網遊小說卻沒看過這本的話...
我只能給你歎氣了~!《微微》是一本經典中的經典啊!
好像很多的網遊小說都是因為它的崛起而崛起的呢。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忘了薕蒼葭葭這名字在哪看過 呵呵呵
不過好像很多網游小說都喜歡用葭葭這個名字的呀。

最後來推薦一下好聽的歌!
哈哈哈哈我突然很喜歡聽 When I'm gone
就是那個曾經風靡一時的cup songs啦 > < 
原因是昨天Astro本地圈的新年歌出了....結果idea全部都是cup songs的 -.- 怎麼這樣!


這個是很好看的版本啦 :) 好像就是原版 哈哈哈哈 :P


再來是五月天大神的新歌《步步》
五月天的歌真的很贊,一種我形容不出來的Power(明明就詞窮
歌詞也寫得很有意思,超喜歡的 :)

如果相識,不能相戀,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 (很喜歡這句很正點







这是我的陌生的路途。 
零纪元前,末世日后, 
万物都飞逝,带着陆离的翅膀。如果航程真的不见尽头。 
那么, 至少在最初的起点,是你的面容, 
清晰得如同温暖褶皱的花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