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of PREFECTS》2014年學長團訓練營


:: Challenge do exist, persistance is the choice ::

哈哈哈哈終於結束了。

在去訓練營之前就開始超級期待的,然後就在等我的班長打過來……
等了超久的,哈哈哈然後突然德源打給我,假假是我班長 :P
因為我在group裡面一直在講我的班長遺忘我了 XD 就有幾個可愛的電話來捉弄一下我
結果最後我的班長真的打來,我還以為她在捉弄我 = =
LOL 又不跟我講她是誰,又不說是班長,也不跟我說是第幾班  -.-
但是憑著我那麼過人的耳力,當然可以聽得出黃嘉卉的聲音啦!!!

訓練營的前一天有表演,然後晚上就超累的睡著了 .....
但是為了訓練營我特地set了五個鬧鐘要把自己吵起來,但是結果五個我都沒聽到睡得跟豬一樣。
去年的訓練營一次都沒有被懲罰,今年的訓練營每天都被罰。連坐法 QAQ
還有還有,今年的膳食超好吃的,好喜歡!!哈哈哈我每天都肚子餓得咕咕叫 -.-

今年的我在第八班,班長是嘉卉,是個就算腳受傷了還是不要休息努力堅持的怪小孩。
奕臻,很像初一的舊學長。哈哈哈哈哈。真是的吃不下就別吃了啊死命塞有什麽用 XD
沁怡,很靜很乖,但是玩遊戲的時候都有很認真投入,然後新學長如果有問題都會很樂意解答
楷龍,很會超熱氣氛,步操也很強啊!超大聲的踏步~~ 會跟新學長講很多話  :3
夢夢:P,每天講不好笑的笑話,然後自己笑到很開心這樣 XD 結果發現氣氛會冷掉哈哈哈
柔穎,最後一天因為有考試所以第二天晚上就早退了~ 也是一個盡責的大姐姐 ^^
裕延,你好^^ 是一個到目前為止還算很靜的新學長~ 以後希望你也可以敞開心扉多多跟我們講話哦
蔚琪,其實我對你的印象不是很深,因為我很少跟你聊你也很少找我講話 XD 加油吧
如意,erm... 一開始我覺得你很靜的,哪裡懂玩遊戲的時候還用力到跌倒的 @@ 哈哈堅持!
思杏,嘿~ 腳怎麼突然拉傷了啊,要好好休息~ ^^ 很訝異你會叫我...所以我是一個可以被你依靠的人嗎 :)
驪薇,可愛的驪薇 :3 每次的集合站在我的後面~ 以後可以繼續黏住我沒關係哈哈哈


今年訓練營給我一個很大的印象就是真的超多英文字的,
我是還記得那些字啦,但是意思什麽的..... 呵呵呵忘記完了
而且也很多神秘感,最終的謎底是什麽我們誰也解不出來~
雖然有時后聽不懂活策在講什麽,但是我覺得那個時空亂掉的很yaoyeng :P
總之就是有很多元素要我們去找到去學習然後去得到。

高一A隊!(尖叫!)我很開心可以進到這一隊 :)
一開始知道是給鈺梅教的時候,真的有一點怕哈哈可能是因為之前紀律股的時候有點陰影~
其實我們好像一直都在納涼 -.- 練習好像真的不是很多~
花式操我們好像花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弄出來的 :/ LOL 好吧很厲害了。
第一天晚上的成績我們都嚇到了,但是可能因為這樣也導致第二天的我們有點失望。
然後最後一天,最佳步操隊最佳口令員都不是我們的~ 真的很抱歉
那個評語竟然只有兩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的記得。

很大聲,hormat很sharp。


-.- 好吧既然這樣我就開始寫日記了 XD

15號第一天,是葉筠漪姐姐的生日 :P 哈哈哈哈再祝你生日快樂
第一天就被罰,無言了 .__. 因為沒有帶手電筒 :/ 我前兩年都沒帶的
夠有默契oh timothy 還一起不帶手電筒 lol
這次的集合時間跟以前的不一樣,是早上就要來集合了 :(
在Team-up的時候,好像都只有舊學長在講話,然後就要想口號了
這次的口號在玩遊戲的時候好像很少用到~
我們的口號就是唱一首Banana歌的前面,然後喊第八班~Banana~ :P
我們的帶班籌委是意棱 :) 真的幫了我們很多,謝謝你 ^^

在Team-up之前有一次專練command的步操練習,之後就是我們正式開始的步操訓練了。
晚上小檢是從我們之間內定一個步操口令員,然後就小檢。
好吧口令員是我,哈哈哈哈 -.-
高一A隊的感情真的很好一下 ❤ 哈哈高一的感情都很好的啦 :)
神奇的我在這三天很厲害,看幾次command list就能背完了 :P
過後的活動是Mission Distribution也就是傳說中的開會。
開會過程中,雖然新學長沒有經歷過開會,還是能很認真的說出自己的意願,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哦~
到最後變成步操股,好吧這個股erm.... 實際上的用途不是很多 .__.
第一天的大活動是The Blind Side~
這個活動一直需要我們跑來跑去,帶著四寶這樣跑真的讓我很無力
然後就……………………到小檢了 :/
我發現其實對著tuan的眼睛lapor并不難,因為tuan不會像楒烷這樣眼睛開大大看著你讓你超想笑 -.-
A隊,我們做得好的地方要繼續保持~ :3
還有timothy 家興不要一直動來動去 XD

16號,我們的第二天。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就可以回家上廁所了。
早上是晨跑,我們繞校園跑了三圈。感覺腳很痛,膝蓋好像除了問題。nani?鈣質流失?
過後我們就依據班級圍一個圓圈坐下來,總結昨天也開始今天的目標。
我是發現我們班的新學長都真的很認真,在遇到什麽需要注意的事情,
比如在值勤之類的~他們都會寫在自己的小冊子裡面記錄起來~ 很好很不錯哦!
之後有一個活動是邀請著名的陳亞才先生來跟我們演講。
其實我有一點對不起他,感覺上真的有一點無聊,可能因為睡不夠吧真的好想睡 > <
下一個活動是向新學長講解值勤、服務時要注意的東西。
不過結果好像是變成跟他們講我們值勤的故事 .__.
吃了午餐過後的活動是 The Integration,我們玩28人29足的遊戲 :3
由於本人有點小隻而且步伐不能太大,所以就有點快被擠出去這樣 -.-
然後輸家,好吧是我們,就被圍在圓圈裡面出不去~
最後從盈楨那裡鑽出來了,真是的你們怎麼可以騷我癢啊 -.-

想到這天的步操練習真的超好笑 -.- 特別是家興當口令員的時候哈哈哈
從來沒看過在lapor時tuan也會笑成這樣的 @@ 步操員也不是故意要笑的 @@
還有家興~你的360°轉,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想到那個畫面就很好笑 :P
哈哈我沒有看過你那麼想要練習步操~ XD
第二天的大活動是 The Art of Survival,跑站的遊戲。
最pekcek的是嘉韻那關,雲霄飛車 -.-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啦
最喜歡的是在禮堂那關找紙團的遊戲 XD
晚上的commander是timothy~~~~~好像獲得好評哦 ^^ 哈哈哈哈早知道就報你的名字上去了


17號,第三天,真的好快就到了~ 彩儀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
早上的晨跑是有比較辛苦一點,我的膝蓋真的越跑越痛 :/
後來公佈各步操隊的口令員,好吧其實有點預感是我了,不過聽到我的名字還是無力了下
過後,在今天唯一一次的步操練習,我們就排完了我們的花式操,夠yeng了 .__.
雖然最後大家還是有做錯,但還是值得鼓勵的 :P 加油加油
後來的活動是The Everlasting Battle,是在禮堂範圍內進行跑站的活動 :3 很不錯好玩咯
不過欣潔和薈嬑那關沒玩到 :/ 一點點遺憾咯
然後吃飯過後就是拍大合照了。哈哈哈我提一下,這幾天的飯菜真的超正點超好吃的~
大合照,我終於不是最前面幾個了,雖然還是站前面 -.-

然後就是比賽了。
我發誓我從來沒有喊過那麼大聲的Lapor,所以最後的評語我其實算滿意的。
還有真的謝謝鈺梅在這三天的指導,還有在比賽前的鼓勵。
蔡子晴還有你!就算不舒服也下場比賽,你很棒的 :)
不過就是真的太短 -.- 難道就不可以多說兩句嗎,就算是缺點也好 ><
過後就是閉幕儀式了。
閉幕儀式之前的五分鐘大家都在下面集合了。哇塞看來大家真的很想回家哦~
然後紀律股也早兩分鐘吹哨子,閉幕典禮很快就開始了。
今年發表感言的同學們都很可愛,超有笑點的 :P
楊伊敏,講了那麼多哈哈哈不愧是最佳營員。【我在這裡很快總結一下去年】 XD 夠厲害
LOL 講了那麼多還是沒有弄到重點 哈哈哈我婉君彩儀楒烷都在那裡pekcek lol
然後給了我一個機會在閉幕典禮第一個喊hormat :3 謝謝你 :)

還有我們的未來!!!哈哈夠cute了XD(等照片)

步操隊讓我真的很印象深刻 :) 我們十個人真的真的很棒!

楊伊敏,蔡子晴,蔡婉君,周旻紋,伍楒烷,
鄧彩儀,呂依柔,田誠敬,葉家興,林紀宏。

好啦高一B隊也是很棒,跟我們一起超時一起在bilang nombor的時候做錯三次  -.-

雖然在最佳口令員那裡byebye了,真的有點失落,但是希望以後大家繼續努力啦 ~
明年就不能當口令員了 .__. 唉唉唉 :/



Ok 敬智育文yuki你們要我寫什麽 哈哈
敬智啊敬智你的組真的是很高大,又有你又有堯獻~ 帶班籌委好像還是鳥安 -.-
育文啊,我好像只有步操比賽的時候跟你講比較多話哦,加油 ^^ 你是個很不錯的口令員~
yuki 欠打樣最好不要在我面前做出來 -.- 在我面前跟以前一樣開朗開心自由就好了 :3
可愛的旻紋,不知道爲什麽我總覺得你在喊command的時候會有種要說相聲的感覺 XD
還有楒烷,今年我們又同房哦~ 哦鄧彩儀我們又同組了 哈哈哈梓陽組  ^^
哦對了梓陽 你的兇樣真的是嚇到我 真的是讓我很 zzzzz
嘉韻姐姐我們又同組了 :P 你還是可以繼續叫我小瓜沒關係~
若原 =w= 這次比較少跟你講到話 oh 我們第一天贏你的步操隊真的是 :3 爽
俊偉~~~ 哈哈我是可以亂掰的 :P 很意外你會回來看我們咯~~ xc 淵翔凱韻 ccs 第一天來罷了 :3


一起加油 :) 形象顧好來,為學長團創造一個美麗的未來 :)

留言

  1. LoL 什么初一旧学长? =W=
    Haha, 2014年的你要开朗哦XD 我要看到的是sampat的依柔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講 :P 看我心情,看你表現 XD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