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時間來沖淡一切,而不是眼淚 :)


多麼希望時間能暫時停住,一夕忽老,你就永遠是我的 :)


假期很有空,因為我假期作業做完了(炫耀 :P 哈哈哈所以來寫一下我的各種感言
本來我是想不到這些東西寫的啦,是我的源弟建議我寫的 哈哈哈
能在假期里完成我的假期作業是意想不到的,因為我以為....我會開學了去抄的 -.-
高中,一個新的階段。我突然很想馬上開學.....好吧,其實也不遠了。
我的假期,也算過得充實。放棄了當上攝影家執委,戴上了紅領帶.......
雪俐說我似乎離攝影家遠了一點。有嗎....? 
好吧!既然這樣,在重新當回普通會員的時間里,我就好好的去找回那種我很愛的感覺~
這次的假期里,其實很少回校......... 哈哈這樣賴在家裡賴在床上的感覺超級贊的!
去班旅,跟爸爸媽媽弟弟去馬六甲下柔佛,用掉了最後一次的Annual pass
十二月,有讓我很開心的訓練營和各種同學聚會 :) 今年讓我回憶慢慢 :)

當然假期里最讓我受挫的是統考PMR的成績啦 :/
因為我的墮落、我的不努力,結果成績真的跟我要的差很多。
不夠格申請各種獎學金,我的心碎了。(果然錢才是最重要的 -.-
在我的抗挫能力足夠讓我再站起來后,我把我的電腦桌面換成了 UEC 10A's
這些大字真的有辦法讓我超級壓力的 -.- 不過希望我真的做得到把這些壓力化為動力啦!

通過各種渠道,我知道自己是在S1SY :)
哈哈哈世軒說我們這級的強者都在這一班了... 可是我第一反應就是,我不是強者啊 -.-
比起這些強者,我真的完完全全是個弱者 -.- 感覺第一次考試會讓我的名次直接跌個10多名
分班,有人歡喜有人愁。我似乎真的是不會和自己班的同學相處 -.-
因為我總感覺自己和別班的孩紙們比較熟悉這樣 >< 連午餐都跑去別班吃!
其實剛得知她們都在別班的時候,我真的有慶倖了一下 :)
因為不管怎麼樣,我不希望我的新開始有別人的出現來打擾。
嘿楒烷,我們終於同班了哦 ^^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的感覺哦 :3
timothy yuki 紀宏 敬智 伊敏 etc.... 親愛的大家不要擔心,我會經常去串門子的 ww
不過現在我們班不遠了,就在隔壁 哈哈 就希望大家的感情可以更融洽啦 :)
就像我們的口號這樣,高一高一所向無敵!

說到Pizza,我真的超級期待29號的。首先蘇老師回覆我說是不需要一定穿體育衣的 :)
所以大家我們可以穿營服吧 :3 可以吧可以吧 ???
然後就是,Yuki 楒烷我好期待你們來 人家都換好床單等你們了喲 :3
哈哈不過我最近生病了,真是杯具。啊啊啊啊!很痛苦啊燒到38°C.....
鼻子還腫了那麼一大粒 ...大家來關愛我一下咧 /.\

......嗯,對始業輔導的期待,我希望S1SY的大家能夠很融洽的相處啦 :) 就這樣 XD



啊對了,我可愛的新學長們啊,明年的步操....最好給我認真一點啊 :P

留言

  1. 哇塞,沒想到是你給我的評論 哈哈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回覆刪除
  2. 说不定到时我会乱乱跑 :P 跑要隔壁去...
    生病就好好休息吧 :) 到时他们去你家, 你才可以好好地跟他们玩个够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亂亂跑好啊!我們去孝班玩吧 X)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