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


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一篇故事。

她曾經和另一個她吵架,嚴重到絕交。相看兩相厭,還在部落格里互罵。
作為局外人,我只覺得,這就是友誼嗎?這就是人生吧。

在我眼裡,以前的她是一個很開朗很活潑,是那種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人。
就這樣過了兩年,或許是大家都有所成長,心裡想的都不一樣了。
她們和好了。當然這是值得慶祝的,畢竟我也覺得當初兩個那麼相好的朋友絕交是很可惜的事情。

和好了后,好像有什麽不一樣了。

她開始越變越活潑,活潑到經常大呼小叫的地步。
一個愛撒嬌的女孩是很可愛的,可是為什麽我會覺得.....好刻意好做作?
第三個女生出現了,或許這是改變她最主要的原因?

我覺得她們的情況似乎嚴重到只要她們一看不爽你就會一直在背地裡說你的壞話。
不管什麽理由,這種情況會一直延續到她們突然發現你有機可圖,才會停下來。
或許會去討好你。幾天吧。哈哈哈哈哈哈那種很容易心軟的,就會直接答應了 -.-

然後突然有一天,她們又找到了可以不爽你的理由,
然後你就會覺得真的有夠莫名其妙,因為你會發覺突然自己好像被排除在外了。
可能你把她們看得很重要,但是其實在她們的心裡你只有被利用的份而已 :)
識人要識清,不要人家只對你好一點點就把整顆心都挖給人了。
不然以後你的心被放在地上被踐踏,欲哭無淚了呢。




哈哈哈我有話說:
其實最近真的發生了一些事情,搞得我不開心周圍的朋友也替我不快。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恩那些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
或許平時不出現,但只要我一有事情,他們馬上就會出現 ^^ 沒錯說的就是你 :)
有人說雙子很難懂。但是為什麽我覺得我身邊的他/她們都很了解我?
總而言之,對我好的人我會對她/他更好,討厭我的人,你以為我很喜歡你嗎 :)
虛假的人類,我看清你們了。

留言

  1. 人是复杂的。 人总会戴着面具来保护自己。学着分辨真心的朋友,而唯一的方法就只是真心对待别人。很容易被伤害,却也是通往幸福的管道。也许这就是现实:做每一件事情都会有一定的风险…… 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那么多年了我还是学不会分辨谁是真正对我好的 ....

      刪除
  2. 回覆
    1. wow 你們真的太好了 ... 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Yirou, 呵呵~
    别为不值的朋友伤心。总是让你流泪的人也许对你是种考验?
    相信经历了风风雨雨, 你会变得更坚强。
    有时你真心对待她们, 但却招来痛苦, 可能这是时候放手了吧。
    不过别伤心 >< , 无论你什么事都可以找我 XD 你还有我啊 XD
    我随时欢迎你来找我 XD 哈哈

    哈哈, sry我的表达能力太弱了 >< , 不是很懂我在写什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 好啦你也是咯 不過我明年在科技大樓可能有點不好找 X)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