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後知與後覺。


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即使我你最爱的人,
我们只需要多一些勇气,去坚定自己的选择。


哈哈哈哈到今天6點多的時候,我才發現今天是自己初中的最後一天。
然後明天就是高中的第一天了啦 > < 要開學了赫赫
今天分班名單終於出了 .... 
學校還不錯,如果是明天才讓大家知道自己的班.... 應該會暴動的吧 -.-
不過情況是這樣,有些人很開心很欣然接受自己的班級,然後到處找同學講話(我
有些就很emo很emo超級emo的一直講要轉班 -.-
然後FB就狂被洗版咯,全部都是自己的班級,然後今天也加了幾個明天之後的同學 :3

在三和的時候總有一些人會 erm... 就有點投入不到啦,
不過我覺得在理忠的同學們都是很熱情很積極的吼X) 明明只看過一兩面也可以講很多這樣
也算speed的啦,在還沒正式開始之前我們的緣分就在group里開始了 :3
48個人在group里很快就湊齊了 ww 哈哈哈很好很好 要不要順便留個電話什麽的 -.-




其實,其實,其實。

其實這篇主要是要讓我表達我今天如此開心的心情 ww
哈哈哈剛才我名義上的姐姐和媽媽來我家(好吧其實是同一人 -.-
因為我們長得很像所以被說是我姐姐 哈哈哈 y3(我承認我比較黑 QAQ
然後 erm... 其實是拿SPM書來給我的 X) 啊啊啊之前沒發現我家沒位子啊 -.-
然後我們就講話講話講話 blah blah blah... 從學長團講到執委團然後講到學會的執委然後...
講到我肚子餓她媽媽打來 -.- 然後她就坐著她的大車回家了 :P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大車是她駕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啦~
YO 葉筠漪明天見 :3



哈哈哈希望2013的最後幾天,我會比今年一整年還要更開心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