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雪隆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 | 缘续·心晨


2014年12月7日至12月9日。

其实这三天过得很快啊 一天里好像很快就累了 还记得刚入营开幕 结果就闭幕解营了
这次有个大错误 相机没早早准备好哈哈哈只带了一颗电池去
结果第二天拍完姐的人头照之后就没电了 哈哈哈还好有拍到那张 不然我会难过死的
篇尾附上给大家看呗嘿嘿



嗯 缘续·心晨 很特别的主题 乍看之下没什么 其实细想一下也有很多深层的意义
因为要做预告片所以提早就知道了这届交流营的主题 感觉还不错
这次的交流营是我第一次的交流营 也是A队最后一次表演的机会了 以后就没有了
所以除了以一个普通团员身份对交流营的期待之外 还有对花式的紧张和期待
7号早上A队很早就到了 练了几次很不steady -.- 然后就这样上巴士 lol
哈哈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坐巴士最后面 A队从兴华嗨到坤成 实在是 .... = =
德源还带了他的RM198 tilam 哈哈很占位啦 walao






这三天其实心情有日渐下滑 因为我发热气嘴巴生ulser超级超级超级痛的 天啊
所以吃东西迟到很痛苦 玩游戏的时候也很难不想到自己的嘴巴 aiyorrr 所以都不想说话
我天秤兵团的队员们~!哈哈你们好不好~ 好像只有队长一个来add我罢了 哈哈
其实你们很不错的啦玩游戏还赢了那么多场真是不错强的
最后还莫名其妙赢了一个第三名回来 ..... 是真的很莫名其妙的运气好 哈哈

这几天的活动真的很不错了 谢谢每一个工委的付出
每一次的活动总会有缺憾 但我们只能做到让遗憾的额度尽量减到最低
我相信每一个营员都有看到你们的努力 谢谢你们 真的 :)
第一天晚上的侦探游戏和第二天的大地游戏 我只能说你们学校真的好大哈哈
还有工委们的演技真的很厉害 佩服佩服 如果是我一定马上笑场 :P

啊还有小苹果!这首歌本来就很洗脑了 现在早操一跳真的每天都在我脑里面转哈哈
我和弟弟每天都唱小苹果 = = 可是他害羞不敢跳给妈妈看哈哈哈哈
哈哈哈选这首歌真的不错哦 考虑看看明年交流营要不要跳 :P 一定很好玩

对了 这次交流营终于终于让我遇见莫莫了 真的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试过在网上认识这么久可是其实一面都没见过但还可以很熟悉的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完全没讨论到鬼儿和你家那位 XD
不过好嗨啊 :P

最后真的也要谢谢从第二天晚上帮我准备粥的膳宿股 :P
虽然你一直很愧疚很愧疚但是我不介意啦 :) 也有听凯柔说你还向她关心我嘿嘿
还有巴中的学长们!一直磊姐磊姐哈哈哈 这名字不错哦 :P
实在是太high了 么么哒











哈哈哈哈最后还是要来一下伟大的宣传片







2014年第18届雪隆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 缘续·心晨 圆满结束

明年 我们兴华见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