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每一个能high的时刻 !



这样吧 三天两夜这么快就结束了
哈哈哈 我也终于有兴致来update一下了 么么哒 :P

11月的最后几天都赖在家里睡大觉 哈哈哈哈哈这才叫假期嘛
那时真的好期待班旅 好期待理忠一起玩 :P 而且又是去彩虹瀑布~~ 坐Hilux omg超爽

真的没想到会三天都湿身 = = 所以没带很多套衣服 lol 只能省着穿呵呵
那三天我们四个一直混在一起啊 手机超多合照 XD
然后姐就感觉到爱凤的自拍照相功能是有多么多么多么的棒了
难过jayyong要换爱凤

第一天在水上乐园 那天是我很大很大的突破啊
很畸形哈哈哈大家都不想花钱去租那个float 所以就干脆抢(?) 哈哈哈
还遇到了一班看起来很凶恶 -w- 但是很好心的彩虹瀑布司机~~
借他们的float给我们玩了几轮哈哈最后还让我们带走一个...好吧因为那个不是他们租的 lol
结果到最后大家去玩wave的时候竟然又五六个float在水上
子晴说好像遇难船这样哈哈哈哈 真的很像 结果被骂哈哈
谢谢彩倪 @@ 真的哈哈因为我不会游泳也不是很敢下水所以就一直待在float上面 LOL
不过看到那些滑梯那么高真的好刺激啊而且最后也不会整个人掉下水 :P
所以就去玩了哈哈哈哈 其实我还是很怕水的 :3
晚上大家玩99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哈哈真的很多好笑的事情
感恩峻森 哈哈哈

空姐们又同房了 Girls talk 真的很开心 :P 虽然很佩服大家杠的功力 lol
从绑牙开始话题竟然可以继续到微整形 整容 变性 ... = =
然后我竟然是最早睡的 omg 我惊呆了我的小伙伴们就这样五个人一张床剩下的人睡地上
实在是太high了 而且我竟然会6点才恍然大悟可以去外面睡沙发!!
然后就继续去外面睡哈哈哈后来大家都起来过后在大家聊天的时候在床上睡了N久 = =

去林明的路上大家睡倒一片 哈哈可能前一天都太早?睡了 :P
然后就觉得第二天的住宿比第一天的好太多了至少每个人都有tilam睡 :P
除了有太多蚊子这个缺点之外啦 lol
晚上的康乐活动真的很high 谢谢每一个努力到沙声的康乐 么么哒 你们最棒了
哈哈哈我觉得和我的小Bestie同队真的是有特殊待遇吧 照片影片也多人家一点 :P
数字地雷很棒 哈哈但是很冷 一直发抖lol
嗯心脏病这游戏实在是很high啊哈哈哈特别是有彩倪雪俐在 XD

嗯嗯坐hilux依然很high啊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只有我们车在high罢了哈哈唱歌真开心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嗯彩虹瀑布比较危险的是石头吧~很滑....
不过危险性来讲还是云冰比较够力 哈哈
第二次来 可以下水玩 不用全部在石头上坐着都不能弄湿哈哈好开心

彩虹瀑布回去大家都累了吧
回程的时候本来说要去吃午餐结果大家都睡得很熟啊结果就变成了吃晚餐
很难得理忠也有宁静的时候吧 LOL



我说过的吧 一趟旅程总有什么让你流连忘返
哈哈这次还真的很难忘啊 巴士出状况 大家在NKVE旁边的Petronas停下来 = =
虽然最后大家没有一起回到学校 可是哈哈哈真的很难忘
我的小bestie啊一定是被子晴教坏了乱乱喊 好可怕 = =

理忠就是有在一起的感觉 :)

我们还要去更美好的地方旅行 :)


#WingsQuote
人生的小确幸 是每一次美好的旅程结束后 又开始期待起下一次的美好旅程 :)





*洁晶姐姐生病了要照顾自己啊那个声音实在是 = =
*德源哥哥生病了也要照顾自己啊 我们交流营要一起high的哦
*可丽姐姐生病了依然也要照顾自己啊 你美妙的声音吼成这样还要唱歌 wow

还有其他理忠的小朋友们 还没换cover的快换吧哈哈哈
生病了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么么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