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 OCEAN》2015年學長團訓練營


我們不只是一個人,我們擁有一個海洋的力量


嗯 很不一樣的感覺 很不一樣的體會 很累 哈哈哈
這是我參加的第四次訓練營 第一次當籌委 也是第一次說 各位籌委辛苦了
真的 如果不是當籌委 你不會知道籌備學長團訓練營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
每一個晚上的會議 檢討每一個人在當天的不足 還有看完每一個營員的回饋表
哈哈哈所以籌委們辛苦了 看到幾乎每一個人的聲音都變得那麼性感 實在是~~

這次又是財攝股啦 哈哈哈哈大家覺得怎麼樣 影片好看嗎 照片可愛嗎 :P

這次沒辦法寫那麼多關於日記的事情了 因為貌似都在工作很少去享受活動 @@
嗯 我是第三班的帶班籌委 雖然感覺沒有幫到衍滎很多 真的很對不起哈哈
不過看大家玩得那麼開心也是不錯滴~ 嘿嘿嘿嘿嘿
第三班很可愛啊 舊學長和新學長相處下來感覺也不錯 大家都投入才會有好的結果 :)

說說印象深刻的活動吧哈哈
第一天的團康 哈哈很多人說很激烈 @@ 很high啊我在旁邊 XD
謝謝大家用心的學營舞哦 才有第三天可愛的video :)
第二天的闖關活動和夜間遊戲!
看到了每一個班長的進步 還有組員之間合作團結的樣子 班長們很棒哦~
第三天的團康舞和步操比賽啊 真的 每一隊都很強 每一隊都用盡全力
身為2014年全年紀律步操股實在是非常之感動哦 哈哈哈哈

這裡share一下可愛的video

**記得有HD可以點來看哦~



三天里印象最最最深刻的 還是帶步操了
也算是有經驗吧 做了整年的紀律步操股 帶了整年的步操
但是教新學長也是很大很大很大的挑戰啊 畢竟大家都沒什麼底子
我的好夥伴嗣霓真的幫了我很多哦 謝謝你啊喵
第一天的時候真的很擔心帶不好
因為其實我自己心裡也很沒底 到底要怎樣把一群完全不會步操的孩子教到會步操 @@
相信其他新學長步操教練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但是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畢竟這是我們的責任
還好新學長D隊的每一個人都很可愛 雖然開始時大家都不敢說話 沒什麼自信
但是在我們愛的教育下 最後每個人都很棒啊 哈哈團結一致 關係也越來越好

第一天晚上的小檢 好緊張 雖然完全不用背command list但是看著他們緊張我也是緊張啊
D隊 還記得第一天小檢后的檢討嗎 我們要你們說出你們對剛剛小檢的情況的想法
只有琬盈一個人說出大家做的有比練習時更好了 其他人都是說喊得不夠大聲做得不夠好
記得我說的嗎?不管做得怎麼樣 你們一定有好的地方 不可能只有不好的地方
我真的覺得你們比當天的練習做得好了很多 雖然最後小檢的分數哈哈哈
所以記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每一個團體都會有好的地方 不要只顧著看缺點 :)
哈哈哈所以結果這樣你們第二天說 有比練習好 了 XD

神一般的 第二天的小檢拿了22.5 你們好棒
雖然在小檢的時候我在旁邊也是緊張到冒冷汗了 而且當晚的commander也不是我 哈哈
但是記得不要因為這樣所以驕傲 你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要學習的
教走路其實比較困難 因為大家都會把走路變成踏步 不過還好最後一天比賽的時候你們正常了
當晚的小檢后檢討 你們都說自己或者整隊有進步 很不錯 哈哈哈有聽話
我和嗣霓聽到分數的時候也很爽啊啊啊啊 XD

第二天看起來是第二天 其實也是最後第二天了
然後最後一天也要進行你們最後的考驗 步操比賽
我從早上就緊張到你們操完 LOL 雖然又不是我當commander XD
哇你們看起來就整個steady哈哈雖然一定還是會怕會緊張會發抖
但是我真的覺得你們很棒 不會轉過頭來看教練 每一個口令都聽得清楚 每一個動作都做到了
說實話嗣霓喊完akan bersurai-bersurai 你們操出場的時候我實在是很感動 眼淚都快出來了
不知道你們這三天在我們這樣帶的方法下學習到了多少 但是我們都覺得很幸運可以帶到你們

彥愷 哈哈唯一的男生 聲量也超小的 我知道你的聲音不止這樣而已 記得要喊出來 :)
棋燕 我們的右上角 嘿嘿幾乎每次集合都站在我旁邊 問我一些步操動作 繼續加油啦~
天愛 哎呀每次在生日進醫院又很期待吃飯的你 哈哈哈 動作做得很不錯 繼續努力!
琬盈 手有時候會沒拉緊 記得哦手要時時刻刻貼緊身體 不要緊張 我們在你身邊~
惠渝 有時候手會比較沒有用力拉緊哦 記得要注意~ hormat的手勢不要忘記了 :) 加油
沛妤 你的聲音有的時候太小聲了 記得也要用力喊出來哦 動作也做得不錯 加油哦 :3
幸如 嘿你有時候會太緊張了 不要急 慢慢來 跟著commander的口令就好 :)
雅惠 你真的很不錯 真的 雖然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參加步操比賽 而且只學了一天 真的進步了很多 我們看好你哦 明年繼續努力 啊而且我也留意到你在模擬值勤的表現 很不錯 :)

還有啊陳嗣霓哈哈哈 你也是啦謝謝你 :D 
最後一天本來說我喊的可是有點忙要弄別的東西所以結果變成你在喊了 @@
哈哈怎麼樣 當commander感覺不一樣吧~ :P 明年當團員加油哦咱們組的新學長靠你了 XD



婉茹姐 最好笑的園丁 這三天辛苦了 總醫衛好忙哦 明年高三而且不同組 :( 記得照顧自己哦
柳艷姐 三天不能笑哦哈哈哈明年啟心股咧 要好好開啟我們組員的心房 麼麼噠
奶爸仁 声音还好吗 哈哈第一次看你沙声咧 就算三天不笑可是还是会来酸我 = = 高三加油啦!
小宇慧 侦探游戏大成功 虽然最后估计没人听懂你的解释 XD 不过很好玩哈哈大家演技都很好 :P 同组愉快么么哒
HAHA邱 辛苦你了亲爱的活策 喉咙记得要好好保养哦 很开心可以跟你们一起筹备这次的训练营 很美好的回忆
JayYong 哎哟 营长哥哥你都没有要求要我写哈哈 这几天要硬硬忍笑很辛苦哦 毕竟你笑点那么低哈哈哈 同组六次 这次很遗憾不能再同组下去 我从知道这个消息我就很难过难过到现在还在难过 不过我还是会好好在第三组活下去的 :P 不过将来你有什么要我帮忙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啦 明年统考了 你真正的挑战来了 加油啊 朦胧美万岁 
AhChua 哈哈好吧不提那件事 不過想到還是會笑 你很好笑的咯 明明平時可以四點多快五點才睡覺 訓練營怎麼這麼早 聲音回來了?團操真的好夠力啊 我好像要把內臟喊出來了哈哈哈 今天補眠補到幾點?明年組長加油啦 :) 等我哈哈哈哈
Yuki 组长大人哈哈哈明年加油哦 要带好飞起来第三组 :P 鸟妈 有需要就找我 我会尽我全力帮你的!!
JJBestie 高二队爽吗 是不是每天都有很多笑点哈哈 其实真的好想跟你们一起玩哦 不过明年就到你们几个带新学长步操了 记得到时要像我们D队那样steady哈哈哈 加油
Lucky Star 亲爱的沙声伙伴!我的声音快回来了!你的呢 :P 明年要一起加油哦 ❤ 这三天在高二队很开心吧 哈哈我和你一样也拿了最佳队伍奖咧 是不是很有缘! 加油啦 Always Support you
楒烷女神 哈哈哈哈永遠不要忘記你步操比賽當口令員的時候做的事啦 :P 加油哦副團長 :) 祝你越來越漂亮 不要再花癡了XD 明年還有什麼寫字工需要我幫忙的也是可以找我啦 哈哈 前提是我有空
敬智 哇我們又同組了 哈哈其實同組過幾次啊 我也不記得了 明年加油哦 要爭取隊長嗎?高二高三隊好嗨啊~
凱雯 wa noob 跑去新加坡玩了 記得紀念品哈哈 紀律股加油啦~ 跟我的兩個夥伴合作wor XD
銘惠 明年高一了哦 那些基礎全都要打好 @@ 不要像我這樣啊欲哭無淚 在學長團也要活得更精彩!加油~
育文 siaosiao 一年拿了三次的最佳口令員 真的是... 不過記得不要向後傾 XD 明年新學長就交給你們了!加油~
恩慧 哇你身體還可以吧 晨跑跑到一半頭痛嚇到我 omg 步操很帥嘛 XD 繼續加油麼麼噠
衍滎 我的帶班班長 第一天到第三天的進步很多 2015期待看你越來越好 :3
欣韻 爱吃营服的孩子 身体还可以吗 就算不舒服还是要步操哦@@ 明年继续努力~ starbucks万岁~
立怡 疯狂的立怡 哈哈 这几天有好好带新学长吗?不要只跟自己好朋友high哦~么么哒~加油~
雪如 哈哈哈其實我不懂要寫什麼給你 不過你的情況應該都不錯吧 明年要繼續加油帶好新學長
惠勻 嘿commander 你們初三A隊都很棒 不過話說我的記憶突然回到四大團那天 XD
倖伃 小妹妹 哈哈這幾天過得好嗎 有沒有當上口令員 很爽的 記得下次要自願  :P
学琛 哈哈哈我昨天发现你有Blog 要加油持续更新哦 有当到口令员吗 :) 记得要继续进步 有需要就找姐 :D
驪薇 最佳營員 哈哈你覺得自己這三天做得怎麼樣?明年記得要加油哦帶好新學長 :)
我的C隊孩子們 這三天你們一定都進步了很多吧 :) 記得要繼續進步 明年繼續成長!

噢對了還有高二隊和高二高三隊 其實我們都好想和你們一起步操哦
哈哈明年就大把籌委了 加油唄 高二FIGHTING !



哈哈黄梓轩 什么时候要加入我们啊 :P 很期待哦~加油啦要开开心心的过 :)

Credits to KMX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