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这么好 何必自寻烦恼


我会好好生活的
不为别的 就为这些年我亏欠自己的


不管每天清晨有多累 多不想起床
洗脸后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声早安 今天加油是很必须的事
就算你对这个所谓的今天有多么的不肯定 但是你必须为自己加油打气
只有你自己才能给自己最基本的力量 相信自己才是王道

这个假期这样过一下也来到了尾声 下个星期新生始业辅导之后 马上就开学了
我不喜欢让自己太忙 我有我的学业要兼顾 可是我也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机会
有的时候机会只有一次 没有了 就真的没有了

2014年 我要感谢很多很多人

感谢我的家人 一直一直的陪伴在我身边
在我生病住院的时候每一天都来陪着我看着我 用心达到我所有的要求
在我为团为学会的事情心烦的时候给我很大的鼓励和协助
就算不清楚实际情况 还是给了我满满满满的温暖
还有我弟 你真的长大了 :) 其实一直以来我就知道你其实比我懂事太多了
在你们学校的学长团那么快就有好成就不是假的 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得很好~
希望我们感情越来越好啦 哈哈以后不要再拒绝和我合照了啦 @@

感谢高一理忠 我们一直以身为理忠的一份子为荣 :)
老实说一开始应该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样吧?对这个班很反感 因为真的太!吵!了!
但是我们慢慢走过第一次茶会 第一次班旅 还有每一个比赛 拿了很多奖 拿了很多总冠军 :P
然后第二次茶会 第二次班旅 继续为高一理忠写下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传奇
理忠47个人 各式各样 但是我们都很努力在付出 如果明年壁报做好来那就更好了么么哒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理忠 :) 高二冲啊!

感谢摄影家 每次都会给我们家的温暖 ❤
真的哈哈 就算我现在有点脱离的感觉 = = 而且没当执委 唉
可是只要可以 我一定会抽时间出来和大家一起玩 嘿嘿
实习的时候真的感觉时代在改变 如果可以就和大家聊聊天吧小孩
希望不要把自己分成一个派一个派 我看了会很难过的 ....

感谢学长团 今年我真的成长了很多
自己的感觉 还有别人的Feedback 我觉得整年下来我好像长大了?
好像比较会想那些比较长远的事了 好像比较会带大家一起玩了 好像比较会教步操了哈哈哈
虽然下半年真的过得很纠结 其实我从头到尾就一直在纠结了只是下半年更...罢了
有的时候的确是要经历一些不一样的事儿才会成长 哭过就好了
只要能成长 掉几滴泪也没关系 总之最后要自己检讨反省 更上一层楼
明年 加油


最后 如果大家对我这一年来的表现有什么认同不认同 觉得好还是不好 都来告诉我吧
我想让自己更进步 :) 谢谢你们 :D


明年
要么承担 要么突破 剩余的时间就是对我所经历的一切保持沉默


Bestie们加油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