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敢 学习释然


如果你发现我变了 请告诉我 :)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改变 尤其 那些与原本差别太大的 还有 变得越来越奇怪的


这个假期对大部分的人来说都不叫假期吧 除了家里就是学校 -w-
虽然忙得也很快乐 可是还是感觉有很多很多的遗憾 好像假期就这么被过掉了
最后能够代表假期的也只剩下假期作业 LOL
怎么可能不后悔 可是就算后悔有能怎么样呢 一切都成了定局 明年还是一样那么快到来
2014真的过得好快 这么快就要高二了 这么快就要高三了
说真的 我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 在摄影在电脑后制的方面

昨天和家人在讨论预告片的事 说到八独中交流营的八独中顺序都一直有在改变
爸爸说那这真的是注定的 就是为了让我想到这个算特别的idea 哈哈哈
如果是去年就轮到我们办 我或许还进不到这个筹委团 或许还做不到这个影片
有些事除了靠实力以外 其实运气也占了很大一部分

心里很不踏实 还有一天就要入营了 虽然每一件事都七七八八 但是还是忍不住担心...
可是我想了很久 发觉自己恐惧的对象也许不是训练营 而是明年
除了团内 还有学业 还有学会 什么时候我也会怀疑自己的选择了 呵呵
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去 本来跟我要好的找到了新的好朋友
我的那群人啊一个一个都在自己的世界奋斗中 什么时候才能约出来见一面呢
只有看到你们我的心才会静下来 才会专心

我不想要你改变 你到底懂不懂 haha
如果我们的关系因为这样变差 那我宁愿你一点进步都没有
哎呀我也知道这样的想法不好 可是这或许是能够保护我和你关系的唯一方法吧
曾经我们说过要一起进步的 ... 可是好像做不到了

有时候友情绝对不亚于爱情 友情里也会吃醋 @@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喜欢你跟其他人那么好的原因吧~

哈哈哈哈我是个很自私又霸道的人 我的就是我的 谁跟我抢我就跟谁急~~


努力吧2015 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