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承受自己选择的后果


成熟是给陌生人看的 傻逼是给小伙伴们看的 幼稚是给喜欢的人看的


WOW 吕依柔高二了 明天就开学了
今年的开学好像有什么不一样
没有新衣服 新文具 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哈哈哈哈
可见这家伙有多么不期待开学 = =

真的...还没准备好 假期作业也是草草完成 还没装订
初一始业辅导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怎么就高二了呢
那些美好的回忆都还那么鲜明 怎么就高二了呢
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 一定要过得很不一样
高二了 没有步操特别队了 我们正式升为步操传承队的成员了 :)
2013B队 2014A队 我以曾经加入你们为荣 么么哒

我知道假期作业应该不会开学第一天教所以
哈哈哈一切在开学第一天搞定就是了
除了华文其他我还实在是拿不出手 = =
数学我也感到很愧疚啊 我的博玲大人辛苦你了
英文假期作业果然就是用一个字可以完成的 杠!
国文 噢我超级认真做的 一字不漏的从网路抠屁下来 哈哈哈哈

高一理忠变成高二理忠了
亲爱的秀凤姐没有了 全新的教师阵容 wow
我们从与世隔绝但是很幸福的科技大楼搬回教学大楼
唯一的好处是终于不用斜视 LOL
不能有高一级专用电梯了 :(
不能有高级的厕所用了 :(
要爬七楼了!!(晕


再一年
SPM结束过后就高三了
就荣休了 就成年礼了 就换领带了
就毕业考了 就高中统考了 就毕业了

就离开了


......


晚安 等会儿有大大大工程要进行哈哈么么哒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