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微笑向前 :)


别为了那些不属于你的观众 去演绎不擅长的人生


和老朋友聚的感觉除了开心就是感动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好到会让好多好多人嫉妒的 哈哈哈

谢谢你们 还有bestie 你们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就算每一次都好久好久不见 一见面还是不会陌生 拥抱越来越少
感觉几乎每一天都在见面 那种熟悉的感觉 很喜欢 哈哈
陈雪俐其实跟我一样呆 可能比我还呆哦 我们讲话讲到那么kek那么奇怪了
还不知道其实我们要来你的家哈哈哈哈哈还睡到12点多 LOL
不过这次的惊喜?其实还算是很成功的 嘿嘿
只有跟你们几个才能玩谁是卧底玩得那么high哈哈哈
难道是在一起的时候智商变低之类的 OMG
午餐是麦当当~ 晚餐是..蛋糕+Pizza lol 饱死了 第一次吃三片就饱 = =
每个人都是撑着回家的 LOL 啧啧啧




虽然
虽然晚上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呵呵
坦白说有时候在背后议论人家我都会心存罪恶感
不过最多最多我们都是事出有因而且不会过分的啊 - -
这次看到那么奇葩的一群人...我服了 哈哈
有的时候用点脑 用点心 其实很多事情都能够解决的
我很久很久之前就说过如果可以的话把我们也给加进去
多久了?结果呢?
见过幼稚的 没见过那么幼稚的!
你们最近喜欢关注我是吧 每一张照片都有话说是吧
谢谢你们的关注虽然不需要 我和我的好朋友们聚会不关你们的事情 我们不是官方
如果以后官方要聚会 既然主办方长成这幅模样 谁要去 :)

谢谢每一个为我出气的你们 我不会在fb讲太多 我也不想你们受牵连
我并没有说过自己的拍照技术多好多厉害 你们也不要太莫名其妙
不要拿我喜欢的事情当你们这些奇葩口中的话题 就算我看不到
大家各退一步 以后就是陌生人

海阔天空

我不在乎你们讲我什么 不过如果有胆有勇气 不如站出来吧
面对面的谈 事情似乎会比较速度的解决哦 呵呵
在背后莫名其妙!的说人闲话是很幼稚而且没脑的行为 姐姐不喜欢 :)

我一直都记得那本书和那句话 
人家给你什么贴纸是人家的事 重要的是要记得有人是爱你的 :) 
么么哒 谢谢你们 还有我亲爱的Bestie 谢谢 :)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



今天是最后一次看你了 安息吧 我们都很想念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