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还不甘心 就不到放弃的时候


不要那么相信回忆 里面那个人 不一定会怀念你


今年的第一篇作文《时间》 写得很烂 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感觉有段时间没写东西 生疏了 连写部落格也写到乱七八糟
我也想让自己每天的心情都保持得很好 每天早睡早起精神满满
我很努力了 真的 可是当我发现时间太少工作太多 什么好心情都没有了
周末好像越来越短 去年我有两天 今年怎么好像都没有?
星期日到底是什么 似乎只是一个过度星期六和星期一之间的二十四个小时而已
过了星期六 睡了一觉好像就要面对星期一

你们总是很轻易就能影响我的心情

我很讨厌很讨厌已读不回 至少给个三粒点的反应吧 :)
有时紧急的时候被SEEN 我靠真的是很不爽 LOL
所有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的 谁也不希望别人心情不好的时候会以不好的态度对待你们吧
我们是好朋友吧 我知道我安慰人的技巧不好 所以我也没有多说什么
我只是想陪在你们身边而已 我知道我们都会有觉得困难困扰的时候
那既然你可以陪我走过 为什么不让我陪着你呢


很讨厌星期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