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向阳 何惧忧伤


我大好的一个人 凭什么要跑去别人的生命里当插曲


国文课的时候 老师说 Saya tau kamu semua letih, kerana hari ini hari Isnin mah...
对啊 很累 可是Kami tiap-tiap hari juga letih, bukan hari Isnin saja LOL

不懂诶 很奇怪的感觉 好像什么事都还没做完 而且很多都很紧急
一月快要结束了 还有几天 一月的目标达到了多少?
每一年的学生手册 生命指南针 老师都会叫我们写每个月的目标
虽然到最后只是大家开始的时候为了敷衍写了第一个月的目标然后接下来都是空的
但是突然觉得那些栏位真的对我们有很大很大的用处
我说要早睡 没做到唉 啊不过要早上自己起身大概大概都有啦 哈哈
我说要努力练琴 不过为什么感觉越来越糟糕 快考试了 怎么办

手上有3个影片在开始制作中 LOL 感觉自己变成梦梦第二代 - -
英文的那个Not Quite Right Competition 真的很废 - - 可以不要做吗
30周年 加油

理科 感觉越来越悲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教的跟作业上的东西完全是DIFFERENT
生物也很多怪怪的东西出现了 想当初初一的时候我多喜欢生物!果然想当初
数学 老师不要再嫌我们动作慢了可以吗 TT 我脑转不快啊 TT
华文课 老师啊啊啊我好像很久没上华文课了 LOL 我会努力追上的 @@



今天放学看到新学长练习步操了 有点想念带步操的感觉 纪律步操股的生活
看到子晴和YUKI骂到很辛苦 哈哈哈哈辛苦你们了 新学长们加油 :)
哈哈谢谢新学长D队的你们还记的我和嗣霓 *两把声音*
还有亲爱的B队 每一个都曾经是C队的宝贝 哈哈 加油 :) 希望能看到你们的大跃进!
今年在八独中!我们主场!一展雄风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么么哒
高二了 已经不再是特别步操队的队员了 :') 不过你们都加油
我以曾经身为兴华学长团特别步操队队员为荣 :)

这个星期学会活动就开始了 没有空荡荡的星期四了
摄影家加油 :) 我要怎么介绍我自己呢哈哈哈哈哈 *唯一一个没当执委的高二吗 = =*
有时候舍弃也可以得到很多的



我不想让以后的我讨厌现在的我


梦想还没实现 怎么能向懒惰低头 > <

留言

  1. 加油加油~ 有这种想法蛮正常的。 :) 别放弃!
    想想你当初的起点……勇敢地往遥不可及的终点走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突然发生了一些让我不得不向现实低头的事......唉~

      刪除
  2. 加油加油!
    不要太累 要早早睡~~
    照顾好自己 :)
    B对么么哒 <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