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


人家给你什么贴纸 是人家的事


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绘本 《你很特别》

也是我现在的目标吧 只要相信有人是爱你的 不需要在乎别人给你的到底是金星星还是灰点点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朋友也是 自己也是
有很多事情都还安排不了 很多事情在脑子里一直转 假期作业LOL
以后再也看不见你放好看的生活照了 insta也是FB也是
2014并没有美丽的结束 2015的开端是灰黑色的
天灾人祸 还有小病大病 好可怕 怎么会有点世界末日的感觉

你们都要好好的 真的 :)
我也会努力让自己好好的

有些事情我知道不能讲太多 我知道守住秘密的重要性
那有些事情我也不会问太多 毕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秘密
可是当有人肯把秘密告诉特定那几个人 而那几个人中包括你
哈哈哈哈哈那就真的会有被信任被依赖的感觉
谢谢你们信任我依赖我 肯把这些事告诉我
:) 谢谢


希望2015顺顺利利
2015 Please be good to me :)

留言

  1. 好好照顾自己。 :)
    加油。 看回 以前大家写过的blog感觉很开心,要坚持写下去。你很棒。 :)

    法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看到有回复都感觉好开心 :) 谢谢你!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