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是的 就这样到了在学长团的最后一站 全车二十人
有人中途上车 有人中途下车 但不管怎么样 还是感谢跟我们一起打拼过的你们

终于到了自己的高三叙别会 有很多故事没办法在当天讲完 那就现在来吧 哈哈哈

【一】主要是回忆录 主要是怕太长所以分成两个来写
【二】除了回忆之外 还有很多很多我的体会
所以如果想看我说故事 那就欢迎大家慢慢读下去!

我初二进团 在团五年 说实在的 想要很简单 但坚持下去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
然后我现在要开始讲故事了 请大家慢慢欣赏 (真的很长)
那年初一是李庆福老师发了一封imail给班上所有他觉得适合担任学长的人
不知道有多少个人收到 不过最后当上的有 我 雪俐 子晴 淳薇 勤勇 浚颖 嗣霓
那时我应该还不是一个很活跃的人吧 虽然话多了一点 但是也真的算不上勇敢
面试我的是吕俍駩老师 我记得他好像问了一堆差不多一样的问题
我也给了一堆差不多一样的回答 然后那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可能进不了了= =

第一次的训练营 很痛苦 真的真的很痛苦
营长渊翔政安 纪律股凯韵欣意
假期的时候收到我第一个队长的电话 那时候我很好奇我的队长到底长什么样子


对啦 吴绍仑就是我的第一个队长 第七队队长
跟我一样是小屁孩的是timo和子恩 还有比恩苛甜欣惠嘉恩家亮
(那时候觉得timo真的超kek 超级无敌kek)

那时候觉得步操超级超级讨厌的 而且还有什么小检还有最后一天步操比赛
最恐怖的不是这些 是每一次要步操练习之前 都要在兴花园跑很多圈 :(
哈哈哈我那时体力很差 现在虽然也差不多但是跑个几圈算什么哈哈
我的新学长步操教练 若原欣瑜
我的队员们 timo lucas 艳凌 晓霖 旻纹 彩仪 莹峥 昕颖
记得最清楚的是德源和若原水瓶一样然后德源喝错水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只会介绍一年这些东西啦 过后的东西都不是很深刻了 :P
后来加入了第一组 组长勋骏 队长嘉韵荟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自己入团的第一个组所以特别印象深刻 但我想也有这个因素在内的吧
如果用一句话来叙述这个半年 或许就是 这是个非常非常非常难过的半年
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这个半年 一定就是 煎熬
坦白说现在想回去觉得自己特别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 其实什么都不行 哈哈
设计股 那时候觉得很高兴 现在怎么觉得可能那时候很多旧学长都在笑我们那么傻哈哈哈
如果要了解这整个故事 就找我和timo啦哈哈哈我们会为你们讲述这难忘的一段日子 = =
最近听timo说起那年 他印象很深刻的罗佳健名言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哈哈哈哈
那半年结束后我就真的觉得松一口气 而且恰好那时候来不及开检讨会议
被我逃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觉得自己还真是幸运啊
但是也谢谢这半年 我认识了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伙伴
如果不是当时我们这么惨 或许也没有现在这么好的我们
如果不是当时我们这么需要帮助 也或许没有嘉韵和荟嬑一直在我们的身边支持鼓励我们
虽然她们不能来看我们的毕业典礼哈哈哈哈
然后那个嘉韵最近去当flyer 我看video一直想看她飞起来最后都没有 = =

下半年第二组 组长筠漪 队长凯柔李旸
我和雪俐约好了要当财摄股 最后财摄股是我和timo
那时候的反应是walaoeh做么又是这个人
那一年我加入了团刊筹委团 好像是荟嬑游说我加入的 = =
其实我对那个东西没什么记忆哈哈
不过我记得很深刻的是我没被选加入团庆筹委团 导致从此我很抵制这个东西
那是一种 表现不被肯定的感觉 当主席念完所有被选入筹委的名字之后 那一刻真的失落透顶
那时团庆在结束的时候 筹委们出来跳着主题曲同一片天空的舞蹈
那种感觉真的无法言喻 好像自己被排除在外的感觉 跟他们不在同一个世界这样

那一次的训练营很兴奋 因为姐姐终于从新学长变成旧学长了
终于可以在座位上看着一堆超级紧张的新学长进来给我们大家hormat了哈哈哈
后来初三 我们一大把人一起加入了新春筹委团 主席婉茹廷威
那时我因为学会所以缺席会议 不过那个会议开的也真的够快
我去到的时候大家在排桌子了 然后就跟我说我当上财摄股了 woohooo
那应该是我在学长团财摄股路的开始吧~
那时拍摄技术马马虎虎啦 不过mv现在看来也是很好看哈哈哈自己讲
那时候的我在第一组 组长伟霖 队长欣洁婉茹
和楒烷明敏一起当栏位股 犹记得好像是最好的那组啊哈哈哈
下半年在第一组 嘉韵的瓜瓜组 我和尧献当了队长
如果说有什么退团的想法 肯定是在这个过程中吧
我记得我那时候彩了三十多张瓜瓜信 每一张的颜色和设计都不一样
然后我把他们全部给了尧献让他先写 我最后再一起调整再一起派给组员
哈哈然后那三十多张纸 就全部没有再出现在我眼前过了 = =

我记得有一次的组活动 我好像讲了什么不该讲的话 但是很明显我记不得了
在那之后同组的梓阳Line了我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 我看着哭了 但是真的很谢谢他
如果不是他 我可能不会这么直接了解我自己的错误 和应该改进的地方
如果不是他 在我学长团这么多年来一直默默撑着我们 或许我们会倒下的
如果不是他 可能我不会成为现在的自己 所以真的谢谢你梓阳 :)
同年 加入了特别队B队 参加了本来A队才该参加的四大团步操比赛
也因为PMR预试的原因错失了参加巴中主办的八独中交流营 很遗憾啊
那时候我们好像觉得自己练得很辛苦 最后得了第二名

训练营的班长是嘉卉 这个人她打给我的时候硬硬不讲自己什么名字虽然我听出来了
那时没当上班长唯一开心的事情就是不用半夜去开会可以早早睡觉训练营累死了咧
高一那一年当上纪律步操股 一整年的纪律步操股
是第四组 组长梓阳 队长嘉卉家兴/旻纹彩仪
和子晴因为想要同时担任A队队员和纪律步操股和团长稍微谈了一下
我忘记那时是什么事情了 搞到我哭着走回在遥远科技大楼的班上
总之我们成功成为了A队的队员 然后开开心心的去比第二次的四大团
对 当子晴喊错command的那一刹那 我心里想的就是 完了 完了 完了
事后大家一起在楼梯间哭的那么惨也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啊 = =
那时候我们哭着笑着一起喊我们最后一次的口号 V R A D U I 感动死了啦
后来下半年继续担任纪律步操股 18人的C队还是第一次看过
我记得有一次义穅被我骂 而且骂到很kek 那时我还不习惯哈哈哈
不过很想念我的C队孩子们 还记得吗 那时很可爱的一班小弟弟小妹妹

有些人离开了 有些人还在 但是你们每一个努力步操的样子 都在我心里面 :)





未完待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