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二】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 我们不求一帆风顺
但求能够勇敢的不断向前走 不断披荆斩棘


嗨大家好 这是续篇!【意思是如果没看过上一篇的话去看看先】


在讲高二之前必须要提及的是高一参加的筹委团!高三叙别会!
献上超级无敌厉害的股照一张


在那之后第一次参与了训练营的筹备工作 还真的是 很累很累
我一个平时那么迟睡的人都给搞到每天做完就跑去睡 不过也的确是很好的一次经验

高二了 上半年和伟玉一起当了学艺活动策划股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策划活动哈哈
觉得自己有点不适合这个工作啦其实 感觉自己只会自high罢了带不到大家起来
有些事情如果没有伟玉的话 或许我当时真的不会这么开心的度过这半年吧
所以 伟玉 谢谢你 :)
上半年在飞起来好棒棒的第三组里 组长小黄 队长嗣霓宋宁
一切都是缘分 因为我本来想在梓阳组的哈哈哈哈
不过这个第三组也给了我很多的回忆 第一次当团内步操比赛的口令员
第一次让大家来我家团拜 第一次在团员大会把很多奖都拿下来哈哈
现在说起来其实回忆有一点模糊

下半年和婉君嘉敏当了再一次的纪律步操股
记起当时选股的回忆 还真是很不值得回味哈哈 反正选了之后我楒烷和洁晶就跑去扰民了
下半年楒烷组 队长劲元家恩
哈哈一切都很抱歉了 那时候自己其实很自暴自弃 想要放掉每一件事情
不过还是谢谢每一张小纸条和队长信!还有当时最美丽的组照哈哈~

何其幸运 参加过四大团的筹备 全国独中球类赛 华教杯 全国科学营的服务
还有最重要的 八年一度八独中交流营
反正主席一出来报告那一刻 我就铁了心要进啊这个够力的筹委团
八年一次都给我遇到了 还不让我进?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又当了财摄股 自己觉得营服册子都超美的 不知道哪位营员的书上有血 -w-
那是我参与筹办最大型的活动 每天晚上看着营员们的回馈表笑着检讨着
看到有些莫名其妙的指责就放宽心讲没事的不是我们的错 lol
然后和大家分享自己今天遇到的奇葩事 在工作室努力的做短片
全力以赴做每一件事情只希望可以让每个营员都能开开心心
三天很快就结束 但是从前一年开始画图制作短片到真正入营的那一天
每一次的筹备都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或许打了防腐剂 收藏再久也不会忘记

后来的训练营 当上了纪律股
我曾经很怀疑自己能不能很顺利的转换角色 然后在那三天过后发现自己根本就不行
特别是在面对自己很熟悉的高三营员的时候 除了转过去不看他们还真的....唉
说真的我很喜欢别人觉得我凶的时候哈哈哈 ermmm 就一种很有威严的感觉啊


哈哈哈哎呀不要怪我一直放link啦 毕竟人会老 = =

然后
高三了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超级无敌幸运 我已经幸运了18年 那就继续幸运下去哦~~
上半年伐木累1 组长育文 队长信原淑镱
觉得自己其实不是特别称职的启心股 但是我很努力了哈哈
讲真的郑育文 我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的用心才好 我好像做什么都不够 :/
那句我永远都记在心里的 第一组!我们比棒棒糖还棒!
居然被你用作我们的口号 当你在集合那一天讲出这句话的时候
我眼眶真的好像有要积水的感觉 很喜欢和你聊天 因为你都会听我讲哈哈哈
每一次都是你让我惊喜感动 就像这次的高三叙别会一样
你是个很棒的组长和朋友 但是也要注意自己的状况啊 不准太压力!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不管怎么样有事情我一定会在这里听你说话~

终于也荣休了 荣休后的生活一个字 爽 除了一直要备考那部分之外啦 = =
每一次在食堂看着大家进队 看着大家练步操 再怎样都是很怀念的哈哈
然后很幸运可以在这一年继续看着A队的大家练习和成长
纪律步操股真的很特别 如果你用心去看待每一件小事的话 :)


像每一个学长学姐都会说的话
或许你在做一件事情的当下你不知道自己学习到什么甚至有没有学到什么
但在后来你表现出来的时候一定会发现 有一些技能是在你不断的努力中获得的
我们总是说着不要看学长团能给你什么 是要看我们自己能为学长团带来什么
或许在团时间不长的学长无法体会 但老的 你们都懂的啦~
再者 时间一直在走 五年前的我们和现在的他们不一样 时代在变 人也变得越来越奇怪= =
我总是很感谢出现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发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事
因为可能在你们不知道的时候 你们所做的一些小事情 或者我从每一件事学到的东西
都成为或许我当时很需要的鼓励和支持 甚至会是让我能继续前进的动力
人生那么长 我只想要不断的让自己变得更好
人生那么短 我只想要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反正如果当你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 停下来休息 在那之后继续向前走就对了

我记得苏老师说过一句话 我们不能改变天气 但我们能改变心情
很多事情换一个角度来想 就会很不一样
我也说过我曾经是个不懂得三思而后行的人
总是直来直往把直言不讳当成我直爽性子的一部分
但是后来在很多事情之后我懂得要想 懂得要跟什么样的人说什么样的话
最重要的是 跟我一样性格直爽的你们 请记得 不能把我们的直言不讳 当成伤害别人的借口
学会说话 学会委婉 学会转一个弯把事情处理得更加干净
也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的过程之一啊

如果说在学长团有什么遗憾 那就是没有当过主席 又没有代表学校去招生过吧哈哈
其实少了这些好像让学长团的路上少了一些景色 不过有时候我也体会到别人体会不到的啊
是啊 人生中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等你准备好了才会发生的
如果真的发生了 那就用坚硬无比的意志和柔软的内心去面对吧
我觉得 笑着迎接每一天 过好今天 盼望明天 对自己好一点就好
不过该哭还是要哭 该难过还是要难过 人生是什么 就看我们自己怎么过了

还有几天便是最后一次打上绿领带了 我们就快要高中毕业了
只是希望接下来在团内奋斗的你们 要很努力的继续扮演好一个学长的角色
要记得你们是学校的门面 服务值勤该有的态度拿出来
有很多我以为人生来就懂得的事情 居然在现在很多学长身上看不见
我以为待人接物有礼貌是一件作为学生必须懂得的事情 但是原来不是
我曾经以为服务这种事情是不用教的 就只要把该要做的事情交代好 一切都会很好的
无故缺席集合值勤学会活动 不然就是用一些连你们自己都不会相信的烂借口
这是一种责任 不是因为不想不要就可以退却的事情
组长队长选择相信你 那就请不要对不起他们的信任
参加了筹委团 再怎么不喜欢 当你还是筹委的时候请完成你的分内工作
每一个人所经历的困难 都曾经有别人经历过
他们走过来了 那我们大家都可以的 反正人生不就是很多的关卡吗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目标和方向 有人选择退团 有人选择留下来
但是每个人的生活都可以继续很精彩 每一条路都可以有很迷人的风景
总之
当你还是学长的一天 请做好一个学长该做的事情


给我的战友们
很多事情我们一起经历过 或许不是一次过全部 但一定有各别的
或许一起当过队长 或许同股 或许一起经历很多次的筹委团和组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我相信没有人能够就这样随便去忘掉的吧
芷晴 子恩 莹峥 劲元 敬智 彩仪 袨淣 嘉卉 昱祺 嗣霓
子晴 楒烷 洁晶 诚敬 婉君 纪宏 丽蒨 显慧 伟玉 依柔
我们一起走过太多太多 每一次小小的相处 从一个被领导者到领导者
我们是幸运的 因为我们一直不是一个人 我们是一群好朋友 :)
是你们在我不知道要找谁倾诉的时候成为我的垃圾桶
是你们在我超级迷茫的时候当我的助理舵手陪我航行
我一直以来都很容易pekcek很容易抱怨 但是谢谢你们愿意聆听我
虽然这些根本就只是我当天心情有点差而已 隔天大概就没事了酱哈哈
我本来是要每个人都写的不过真的太多了 = =
苏老师说 劳燕分飞
即使有多舍不得 我们也不能像以前这样一起努力办好一个活动了
我们会在不一样的地方用着从对方身上学到的东西 办好别的活动
这样算不算也是并肩作战呢 反正我自己觉得是 哈哈

给荟嬑 嘉韵 梓阳 俊伟 若原 艳凌 凯柔
哈哈哈哈是不是突然很惊讶名字出现
我只是想提一下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给了我很不一样回忆和收获的你们
你们曾经听我讲过我的不开心 分享我的欢乐
你们曾经写了一些小纸条或者传过一些加油短讯
哈哈就是你们对我都很意义非凡啦!
现在大家都在世界各地打拼咧 希望有一天能够和大家相聚
不知道到时候 我会不会感动到流泪

给《廿》高三叙别会筹委
很荣幸能够成为让你们那么上心那么努力的对象之一
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用心 即使筹备时间很少 但还是做得很好!
高三了 我也不会那么注意每个筹委谁什么时候在做什么
反正你们不要担心 我们高三学长一致认为我们感受到你们满满的诚意和心思了
不管你们是为了谁为了什么加入这个筹委团 都真的谢谢!
很难忘的一天 我会永远记得的 虽然我没哭到像自己预期中一样 哈哈哈
雪如 倖伃 友怡 你们做得很好 抱抱 ❤
靖琳 不要对财摄这个工作产生恐惧啦哈哈哈 一定会学到什么的 :)
好好照顾自己 如果有缘 未来我会回来看你们的高三叙别会!
不然就请通知我和我视讯一下啦~~ :D

给《枝上雀》团刊筹委
这简直就是我收过最美最高品质的团刊了 虽然我的彩色页包括封面全部掉到完了 :(
很漂亮很用心 很喜欢你们写给我的那些Caption 虽然选的照片有一点不关学长团的事
还有谢谢每一个帮我写简介的你 我舍不得删 就全放进去了
在团员大会拿到团刊的你们 我个人觉得我自己的感言写到很好哈哈哈哈记得去读完


祝学长团团务蒸蒸日上 谢谢这些年自己坚持下来 谢谢学长团 :)

有缘再见吧。





终于写完了 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