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羁绊就不会受伤



终究还是十一月了 最近的日子过得惬意快活又有点空虚
今天早上7点醒过来 不知道头为什么昏昏沉沉在厕所晕着到了床上
明天就要开始去学校上课了 有事做有地方去的感觉真好 哈哈哈
之前写下的统考后要做的事太多 慢慢的慢慢的进行中吧
不过也很快的要到了属于自己的高三叙别会 两场
以前会一直在想到时候的自己到底要说什么 不过现在即使想好 到了现场还是一片空白吧
很期待 但是又很舍不得 两个团体 一个6年一个5年
呵呵 也许这也是我这些年来算是蛮有毅力去完成的事情了吧

统考的结束 篮球赛的开始 甲组球赛真的很刺激 特别是女生组哈哈哈哈
每一次看都是各种尖叫 即使喊得喉咙沙哑了 尽兴便足矣
伙伴打球各种帅 吸引了各种小妹妹们的观赏哈哈哈哈
有几个瞬间碰巧被记录 每一个人认真打球时几近狰狞的脸孔 哈哈哈哈哈
运动摄影或许就是这样吧 每一个瞬间都只能是碰巧
但是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用我爆棚的幸运去寻找每一个能让我碰巧的方位和角度
然后 如果大家有用到我的任何照片 记得要Credit我啦哈哈

我绝对绝对不是想计较也绝对绝对不是想抱怨
昨天看球赛的时候坐在三个小朋友的旁边
一个是学长 不懂名字 两个是他的朋友 所以是初二吧
从半决赛第二场开始就一直在对每一个上场的球员评头论足
还对场边的观众和比赛班级的拉拉队各种闲言闲语
后来决赛的时候 忍无可忍换了位置 只是又有一群小朋友坐下来 LOL
人家喊什么口号是人家的事啊 帮自己班上加油打气有什么问题吗
你是不会为你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的吗 你喊口号的时候是会每个字都字腔正圆吗
人家喊的口号你听不懂所以呢 酸民如此多 我却如此淡定 然后就突然觉得自己忍耐力很强了
不过后来处理方式也太好笑 完全没跟他们讲到一句话 却让他们完全静完 哈哈哈
我只想奉劝一句 你们已经过了那个可以童言无忌的年龄
没有人出声并不代表没有人听见 也不代表没有人在意 无理且无礼



今天早上终于看完了书单中的第一本书 刀大的《杀手/末路开花的美梦》

之前看了一点点 因为考试坠入要命的复习之中所以一切思路都断掉了
这次从开头一口气看到结尾 看完前言看完后记 合上书完全舒畅
从一开始看刀大的书到现在都没有怀疑过他在写一个故事的时候铺垫另外几个故事的能力
即使我没有看过他的纯爱小说《爱情,两好三坏》也突然被剧情带起了对这本书的兴趣
杀手系列给我带来的讯息一直都是 人生中所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是的 没有奇迹是平白无故发生的 只是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差别而已

这次的主线关于梦 讲述一个因为一场枪战导致自己永远只能做一个梦的杀手不夜橙
和自己在天桥下纸箱国里遇见的一个女生的爱情?故事 然后同时又加点推理情节
说实话我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推理情节 关于不夜橙对目标A的情感我其实一点都不关心
不过在这个黑暗的杀手世界里弄出这一点点粉红的情节 看了也是蛮舒心的
当然 直到不夜橙在小屋里杀了那三个怪怪的年轻人之后 我的眼睛才真的亮起来
虽然那个情节很短 但是很难忘 不夜橙带着要为目标A报仇的目的而去的那份情谊

一个有着睡眠障碍的杀手 虽然手法没有之前几部杀手系列作品之中的特出
不过却也为不夜橙带来了不败的结局 只是最后不夜橙的结局也挺让人心疼
小雪和阿克 是《爱情,两好三坏》里的角色 或许之后有空会去买来看看吧
因为小雪情路的不顺遂而使得不夜橙日日牵挂的目标A诞生 也成就了这个故事
我一开始以为这会是不夜橙寻找那个害自己没办法做好梦的杀手的故事
却没想到却是实实在在一篇杀手的爱情故事 跟流离寻岸的花那部不一样
不过这部小说的每个情节虽然看似分得很开却有其实紧紧相连 看漏什么都会觉得空
看到最后才会有 哇塞 果然是刀大 的那种想法

作者说 世界上所有的噩梦都是循环而生
一切由梦开始 最后也由梦结束 而梦不会有终结
最后在无法十日要将杀手经纪人老茶杀死的情节里
终于不夜橙遇上了那个在刺杀熊大任务中将子弹射入自己脑里的杀手
当说到自己的子弹被对方的子弹都射中 还有不管怎么开枪都无法命中目标的时候
价值连城的幸运里的情节突然涌入脑海
不错啊 不夜橙 你可是杀手里唯几个达成制约的杀手呢
最后在自己唯一一个预知梦里和目标A开开心心在一起 也许是对他来说最好的结局吧

下一本书!
等了很久的蝉堡!



我有一个秘密
我想让你每一次伤心的别离
都会迎来喜悦的重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