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是注定 相惜是约定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 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今年的眼泪特别特别多 班旅大家流的泪应该也不知道有几公升了吧
是 很多时候我们到最后才开始珍惜开始回味起我们曾经不认为重要的事情
但我觉得我不后悔 也没有遗憾 因为打从一开始就很认真对待每一个活动
只是在高一的时候缺席了几个小聚会 现在想起来还是有一点点可惜的

那时候高一名单一出 老实说想起那时候的感觉就是开心吧 然后又有点压力
因为我和初中的班级感情老实讲没有那么深刻 也被讨厌排斥过哈哈
那时候我很在乎这些小事情 一看到班级名单没有那些讨厌我我讨厌的人就很开心
而且又有很多认识的学长楒烷 显慧 还有因为静娴而认得的书宏
和从初中班一起上来的几个熟悉的朋友 就感觉高中应该可以安安全全的度过吧
可是那时候又超级压力的
因为我班很多学霸啊那些都一样进来嘛 然后从其他初三班级来的新同学也都是各班TOP
本学渣那时感觉前途渺茫 所以一开始就做好了垫底再垫底的准备 lol

我那时也不知道自己交游广阔咧 居然一大半的同学都是我的FB friend
然后我就超级high的自己加大家进一个group然后再麻烦大家加其他不是我的friend的人
虽然当时只有书宏愿意陪我自冷 哈哈谢谢你!
第一天到学校就不小心去开别班的门不知道人家有没有发现不过
我的两个同桌健晟博玲记这个故事记到现在也笑我笑到现在
那时候我们感情就很好 然后一直一起乱乱笑老师 = =
高一过得很神奇 我们触犯考场规则 我们讨论老师的衣服 我们在老师讲课的时候讲话
我们参加了第一次的越野赛跑拿了乙组总冠军 我们第一次参加戏剧比赛进入决赛
我们Remix得了国语周合唱比赛冠军和布告栏设计比赛冠军 我们在级联论坛带动跳 
我们去了两次的班旅 我们超级喜欢办茶会 我们每次茶会都吃pizza
那时候和学长的感情比较好 分组都是我德源勤勇嗣霓子晴会在一个组里面
那一年我几乎没有和敬能则玮讲过任何话 虽然和彦文是小学同学但是也不太敢跟她聊天哈哈

高二的故事更多也更清晰了 我们高一的时候上课真的算是很不认真了吧
高二的时候整个读书样就跑出来了 我很喜欢我们班的学习氛围
即使大家都在读书 我也不会感受到那种会让人窒息的压力
那时一种以自己为先 把大家带着一起走得更好的能力
如果不是在理忠 我不知道我的成绩还会不会保持得还算不会太难看
我的理科越来越不在状况内 虽然到现在也还是那个样子
不过真心感谢每一个愿意慢慢教我的你们 辛苦了 统考成绩就靠造化了
我们好像就是喜欢做人家不太会做的事情 去别人不太会想去的地方
我们一起当了第一次用实验袍步操的班级 虽然最后结局有点让人失望
依然很多次的茶会 有没有事情都这个庆功宴那个庆功宴不然就庆祝这个节日那个节日
考完试也要美名其曰放松大家一起去看电影
我们经历了Flashlight合唱比赛 过程中吵吵闹闹 最后的声音一致认为不比初赛好听
但我们还是拿下第二名 感觉就很爽啊哈哈哈

高三的时候我们更加珍惜彼此了
很多时候明明知道很多东西都是最后一次但也不去说出口
我们都心知肚明 也很无法舍弃 不到毕业旅行那天我们不相信我们会离开的
那天听楒烷讲起 以后在大学就找不到一个每天陪你吃饭放风聊天讲废话的同桌了
看了偶然拍到的上课场景 很多大家做的小动作都那么令人怀念
很开心能在高三遇到万凯博玲枃崠 我的后宫
我有点忘记这个名字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只是很高兴我们能好到现在 也能一直好下去
谢谢你们给的小纸条和巧克力 还有那时我因为校史video一直发脾气的日子
不开心的感觉总会过去 但你们对我的好我一直一直都记在心里
最近最近的同桌秉存 从高一同学会到现在越来越熟悉 也谢谢你每天在帮我整理抽屉!
很感谢我的每一任同桌 觉得很幸运能有你们!
很喜欢每一堂课的氛围都很好的时光 因为只要有你们在身边即使再无聊的课都会变得很好玩
我知道今年我堕落到一种我都看不下去的程度 谢谢你们总是拉我一把 :)

我们的故事 充满了欢笑与泪水 充满了激情与落寞 充满了爱和感动
我埋怨过 不开心过 但该要过的都过了 剩下的 只是开心欢乐美丽美好的回忆

高三这年很忙碌 但即使在忙我知道我们的感情依旧一如往常
这次的班旅很感谢*五位*康乐的努力 也谢谢凯泽信任我找我做那段影片
虽然不及原本预定的20分钟但是应该也算是一种成就吧
电脑里的照片好多好多都是我们的合照 我舍不得也不想把它们搬到hard disk里
其实我本来就有打算要弄那部影片了 只是播出的时间会拖更迟
很喜欢这次的班旅行程 虽然很得空但是我们多了很多相处的时间
在住宿在巴士上 一直都是我们起哄聊天玩乐尖叫的声音
最后一天的晚上 我不曾想过会哭到那么严重 但是我真的很舍不得每一个人
讲真的就 谢谢你们的包容和谅解 我一直以来都很爱抱怨很爱一直讲东讲西
我相信一定会有人受不了 因为我在想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也会很不爽吧
还有谢谢你们总是很乐于让我拍你们哈哈哈哈
因为体会过那种就算相机在面前也不想被我拍的感觉 Lol
很喜欢我们班的除了团结外 还有就是我们不会去一直讲别人不喜欢的事情
比如说如果有个人真的很抵制某一件事情某一个话题某一个人
即使再好奇都好我们不会去问的 就算爱kp爱八卦都好 我们尊重每一个人

大家都哭了 看到很多男生也眼眶红红鼻子酸酸眼睛湿湿 其实很感动很感动
因为我们都对理忠有很深很深的感情 我们感同身受 我们舍不得
这是我们花了三年而支撑起的岁月
这是我们在以后的每一次聚会上都会谈起的年少轻狂
这是我们会在生活面对困境的时候会想起的青春无敌
理忠三年 我们不离不弃 我们信念坚定 我们携手并进

从高一开始妈妈就有在跟我谈说要出国继续读书的事情
我一直不想理会也不想去想太多 反正我就是要留下来就是了
即使已经想好未来想要往商的路线发展 也想读多一年理科
也许也可以学更多事情 但最主要的我想是我真的不想离开吧
但到现在即使再不想离开 我们也不得不走向我们不同的目标
毕业典礼的前一天我难过到哭 但在毕业典礼那天情况混乱只是看到老师的时候哭了一下
那时候根本就感觉不到我们要分离 直到毕业旅行的结束

一个一个的大家从学校拉着行李离开了 晚上20多个人在mamak相见了
我想如果交通可以的话 大家一定都会出席的吧
我们喜欢忠班 她真的很有魅力 她总是能够让人更加开心更加融入 更有向上的动力
但是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你们在 没有一个人是普通的是不重要的
每个人在每个人的心目中 都有一定的位置 也一定是无可取代的
如果再来一次 我还是会选择理科 还是会选择不转商 还是会选择这么投入每个活动
我不知道如果当初我不是忠班我会怎么样 但是还好 我是忠班 还好 有你们!

有时不想哭 眼泪却止不住
毕业只是我们人生中必经的一部分
我相信的 未来我们都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努力着 用着高三理忠给我们的力量
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会想念每一个忠班小老虎的脸孔 记得我们要好好的过生活
我希望我们的谁与争锋group和hi可以一直一直active下去
有事没事打个招呼 报告近况 即使是抱怨我们都陪着

我为自己许下一个承诺 无论未来的我在世界的哪一个地方
只要有gathering只要我不是在考试期 我都会尽力买下机票赶回来
赴一场我们相约到老的约会



高三理忠 毕业快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