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六年摄影家。


他们每一年都和我一起去旅行。


快一个星期了 从上个星期过去的高三叙别会算起来
想到那时的每一个场景 或许到很多年很多年后都还会历历在目
我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很不习惯 可能到最后也不是很习惯吧
自己竟然已经变成坐在椅子上让大家对我讲感言的人之一了
一开始的游戏完全为难我 :( 哈哈哈 不知道 可能肚子有点不舒服没办法一直跳啦
后来莫名其妙因为秉存鬼脸太丑然后我们组就赢了 神奇
在兴花园猜你们画的东西的时候 哈哈哈哈你们真的是一群没有细胞的艺术家
然后你们真的不能考地理 居然可以画错藏宝地点
当晚有点放纵自己了吧 被画到那个样子我脸上痘痘多了好多
一群完全不专业又爱捉弄人的坏蛋 雪俐讲你们没良心哈哈
看那些照片我完全就是马上跳下一张 这辈子在兴华最丑的照片应该就是那天了

六年过得太快 很多话当天一瞬间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出来
以前的高三叙别会 高三好像都是在讲故事 从一进学会讲到高三
我也有千言万语 哈哈 只是有点来不及词句重组 只好讲一些当天的感受

我初一的班是李老师带的 选学会的时候 第一志愿果断填了摄影学会
我和雪俐从小学很久以前就是bestie哈哈哈 然后她也填了
还记得她的第二志愿是合唱团 然后她就差点跑进合唱团了 哈哈哈哈
那一年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无底洞的胃 我的直属嘉玲 还有我在实习分享的时候问了李老师
为什么你对学会和班上的同学那么不一样的
我记得那时候他的回答是 在学会久了就会感受到 就会知道为什么不一样了
我记得那时候我们去了林明山 可是山上雾很浓只是爬山当运动 没拍到日出
我们去了彩虹瀑布 那是我第一次去 照片不怎么样 但是回忆很多

初二的时候我当上了执委 文书股 和雪俐启轩同股
那一整年过得很压力 同时又选上学长 和同学关系出现了一些变化
在学长团上半年非常幸运选到自己想要的设计股(捂脸)然后就过得很惨哈哈哈
第一次当上执委 也是第一次当实习筹委 选了一个专长册子股
好像又是和雪俐同一股 那时候我们去了金马仑 天气冷冷的 我记得有卡拉OK和很多狗
再之后也是高三叙别会的筹委 是第一次准备这样的活动
我记得那时候我做的礼物是一个盒子里放着一件衣服一本相册和祝福语
然后现在只觉得自己当时做的礼物比起现在真的差好多 不过心意都是一样的啦 >w<

初三的时候选上了队长 在学会担任组长的执委 有了自己的第一个第三组
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很不称职的组长 至少我本人是这样认为啦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汮巸和慧芳在带着我走 注意着一些我没有去留意的细节
不过孟贤在给我的信里各种称赞我 让我非常怀疑 真的没有哦~
当年的实习去了兴楼云冰 认识了很多云冰的朋友 只是我觉得我们或许都无法再见面了
如果未来有缘有机会 一定要和你们见面 拍很多很多照片
印象太深刻 我们在大礼堂里玩了团康游戏 那个几个人打电话的游戏
然后选出能够去参加第一级超高难度地点的人 我那时是队伍里年纪最小的吧
出发和到达时间不太记得 只是我们应该在森林里待了快8到9个小时
每个人都面临缺水的状态 启轩居然穿短裤 孟贤被咖喱面辣到快哭
之后就连看到柏油路 我们都超级开心想去亲吻大地的哈哈
回到去过后发现我们是最少被水蛭咬的组 哈哈 雪俐嫄惠她们几乎都是血流如注啊
跟摄影家在一起 就是一直一起冒险啊
只是 即使再压力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离开 在这个三联考又担负着重责大任的时刻

高一了 从执委层里消失了 那年我似乎开始想要慢慢放掉手上的一些事情
选择了学长团的执委层 但仍然想在学会里乖乖当个会员
只是总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那个感觉就好像什么东西从心里空去似的
不用经常星期四留下来开会 没有参与到任何筹委团的筹备过程
只是当然我的服务记录还是满满der 哈哈哈
那年的实习去了槟城 和高三们住在同一间民宿里 和老卢玩三国杀玩到3点多
终于去了槟城看著名的壁画 在姓周桥上吃了好吃的榴莲泡芙
还真的很让我流连忘返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吃到那么香浓的榴莲泡芙了
那一年慈薇孟贤泽威毕业了 怎么感觉好快 我进来的时候他们才初三啊
我忘记那时候的高三叙别我有没有哭 但是慈薇 一定有哭拉拉拉

高二的时候 比高一还要更投入在醒狮招青工作人员的工作上
临近新年放假的时候都在拍摄初一小屁孩的人头照
除了自己的特定服务时间也没办法去帮忙很多 那时真的觉很抱歉 只能多做后期处理哈~
雪俐子逸当上了主席 我在前一年选执委的时候被选到而哭了?哈哈哈
这年好像是我离开学会最远的一年 :( 除了一些比较大型的服务之外几乎都没参与到什么
连一年一度的实习都没有去到 同年经历了沙巴的第一次地震 omg
那时候大家的照片都超美的 哇越想越遗憾 跳下一年 -w-

写着写着就高三了 就像这六年过得都那么快一样
变成高三之后好像觉得自己身份有一点不一样
觉得最不好的是我实在是没办法记得很多人的名字 as 老人记忆力衰退
居然在最后一年没办法去东禅寺 还真的是无法言喻的遗憾啊= =
还有就是今年每一次的大小实习 高三都没办法来齐 完全就没有一张全到的照片
今年的年中实习 印象深刻的生日庆祝会
不知不觉在学会的日子里就这么到了尾声 高三叙别会也在大家又哭又笑的情况下划下句点
第一次和李老师拥抱 那一瞬间很多的感受 眼泪爆发出来 :/
一年一年看着教练和老师们日渐老去 每次只想和他们多相处一些时间

听着大家讲的话 很多小小的回忆涌上心头
有时还真的不知道自己曾经有做过那么多事情 让你们记在心里
也不知道自己一些小小的关心和动作 居然可以去影响你们去热爱生命和更投入摄影
但是真的 认真去过生命中的每一天是对自己生命最好的尊重 :)

我曾经在这六年里跌跌撞撞 只是每一个曾经难跨越的阶梯 在现在看来也只是那样而已
我曾经为自己的选择感到迷茫 也曾经两头不到岸 只是这是学习的过程 每个人都会经历
不是什么鸡汤 不是什么安慰 很多事情要经历过才知道 很多风景要走过才能看到

小小来自高三的告诫 //

踊跃服务 这是学会最基本的一个工作 也是实践自己在课堂所学习到的知识的机会
最近看到的服务都是学儿问了好几次都几乎没有人报名参加 我看到只感觉心里冷冷的
摄影是把握每一个瞬间和机会 但如果没有耐心的练习和持久的努力 那就呵呵。

投入实习活动 实习也是学会的重点活动之一 大实习小实习 总会让你们学到些什么的
六年很短而已 如果可以 尽你们所能在这短短的日子里吸收教练所教给你们的事情
不论是人生的道理还是宝贵的摄影知识 都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

***多多关心老师和教练 这就不用多说了吧
教练每个星期四的学会时间前都会在第二个下课出现在食堂 如果有空 如果有时间
就去陪教练多聊天讲话吧 还有老师们的身体 要时时提醒他们照顾好自己啊 :/
老师们忙起来应该也是很够力的 = = 赶分数要交啊什么的
番薯老爸还有教练 真的请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常常回来的!

仅此而已

最后也要谢谢筹备我们这次高三叙别会的筹委
谢谢你们的用心 我想你们会让老师越来越放心的 STEADY LAH
礼物股 礼物真的很漂亮 晓恩 很抱歉啦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我居然没有去到实习 :/
若宣学儿 你们是离我最近的一届 也算是看你们慢慢成长吧
不知道怎么会有种很宽心的感觉 哈哈哈 明年就是顾问了 统考加油哦~
俊贤 每一次你以分享 我的眼泪就默默的爬上来了
很多时候会觉得嗯这个人好像每天都在弄照片video 想必你也在你喜欢的事物上花了很多时间
我记得我们初一的时候同组 你还带着kek kek的白色镜框 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 真的很美很用心 我觉得好像再怎么精湛的语言都形容不了我的感受
我们一起成长 一起进步 一起在学会看着一群小屁孩长大
或许我们没办法一起在学会毕业 但是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都会一直留在里面 :)



我们
有缘在同一个家 有缘一起出去玩 有缘一起毕业 有缘一起被叙别

今天来看了执委改选 大部分感觉都是新面孔啊 QAQ
即使他们出来自我介绍说入会一年 我对这个人的印象就是 哇这个人曾经出现在我们学会?!
我连高三叙别会都没看到她们 = =

就算有意愿 也当不了执委 希望下一届 下下一届 下下下一届和再之后的执委们
继续努力 把学会带向更高更高的地方 :)

继续热爱生命 热爱生活 热爱摄影。

谢谢你们,谢谢摄影家。:)


毕业快乐 我的伙伴们

我们一定会记得常回家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