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同一個起點 | 挑戰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堅信有人愛我們。


我終於有一點點時間打部落格了,我在等堯獻online啊啊啊啊啊 QAQ

831那天是國慶日,所以很開心街上車子很少。哈哈哈。
本來,本來我是想要買一人一隻國旗的,不過我去的時候那間店已經完全沒有在賣國旗了emo
我到的時候很早,還有一段時間才報到。然後我就等了很久……很久……

我只能說第一組真的很棒,男生都超帥的 A______________A
在打Captain Ball的時候,
堯獻高到伸手就能把球輕輕鬆松攔下來,誠敬那個專業球員的動作啊真的是……
佳健和家健也不錯哈哈,似乎都是愛打籃球的熱血孩子,家興搶球的時候超認真!!
或許我們輸了比賽,但是最后All In的時候大家都樂在其中,爲了組一起奮鬥的感覺真好

再來印象很深刻的是家興的【34!34!34!】
這個是在紀鴻和耀仁那一站的,似乎是要訓練我們的挑球技巧,無言。哈哈哈
我們之前的一隊是同為第一組的楒烷隊,他們當時超過了籌委記錄得到17分!
然後我們就立志要破他們記錄,家興就直接把目標定為34 .... = =
玩得很High 超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 :D

然後我們就到禮堂去 玩乒乓和羽球
羽球很可愛啦,用奇奇怪怪的東西打球……最可愛的還是我們的隊長家興!
一開始抽到的是紙,結果一直講要換,後來發現了【夾】的好處過後……
就一直講紙很好用了 = = 換用具的時候還很捨不得紙 XP
我第一次玩抽中的是拖鞋,不知道有沒有人穿過的哈哈哈哈,不過還真大雙 XD

玩得意猶未盡吧,家興抽到的是鍋鏟。又一直講要換回紙……
後來讓他發現了用鍋鏟打球的方法,讓我們在旁邊一直大叫【鍋鏟!!鍋鏟!!】
現在看到家興都一直叫他鍋鏟了 =w= 哈哈哈哈 XD

嗯,謝謝大家讓我在畫布上畫下屬於我們的【壹】,
或許它不完美,但是我們大家一起創作出來的 :)
也替沒有來的你們寫下了名字,為2013下半年第一組創下了美好的回憶 :D



最後的老鷹抓小雞……
噢抱歉,是小雞抓老鷹。天啊我只能說學長團是個超級有夠暴力的團體 = =
爲了保護我自己,我只好犧牲一下自己跑出來了 =w=
雖然最後的結局是在大家前面跳舞 QAQ
凱柔啊你講那什麽沒差別的選擇啊,選擇唱歌還是跳舞?
唱歌就要一邊唱歌一邊跳舞,跳舞就要一邊跳舞一邊唱歌……是有什麽差別嗎 XD

最後謝謝各組的康樂為我們精心準備的活動和遊戲,
也謝謝你們特別為每個人製作的QR碼,看了很開心也很窩心 :)
雖然只有短短兩行字,不過花時間去製作每個人的QR碼,真的是很有心了~
愛你們哦,雖然在卡片上的照片選的是一張很醜的照片 = =


p.s. 今天剛過了可愛的各組座談會,我也分享了我鮮少人知的事情了,
想必大家也比之前更瞭解自己組員在團內的感覺了吧,
而且其實不要怕跟任何一個人說話,因為他們都是很可愛的 :D
那個艷凌啊~ 牙肉痛就不要一直講話了啦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