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那段讓人揪心的感情。


只要你勇敢地说出再见,生活一定会赐予你一个新的开始

神啊,我尋找那麼久的靈感為什麽就是還沒來呢……
難道是因為考試成績過爛它才不來的嗎?如果是因為這樣早知道我就考好它了 :(
希望這篇是我人品爆發中的其中一篇,因為它不在我的靈感範圍內。


這是一個人的歡喜,以及同一個人的憂傷。
吶,他算什麽,不過就是我愛了好多年的那一個人。

真的不算什麽,所以我要停止喜歡他。應該可以的吧。
很慶倖我和他之間的故事不多人知道。
大多數的他們,都把他和我的故事套到另一個他的身上去了。
他和我。再也不是“我們”了。有時我會想,到底是如何心思細膩的女生才會在意這點稱謂。
不是小氣,不是計較。只是她們真的能夠感覺得到這種稱呼和另一種之間的天淵之別。

似乎有人說,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
是這樣的嗎?我不清楚,也沒有勇氣去把它搞清楚。
我曾經偏執的以為他就是自己的天,沒有什麽比他更重要了。
爲什麽最近的自己逐漸發現,就算生命中沒有了他也不算什麽。
地球也不會因為他的缺席而停止運轉,不是嗎。
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必然存在的,但我希望自己的存在對某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心底還是會有心酸的感覺啊。
朋友不是先來或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些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認識時間的長短,是靠由心底而生的那份感覺。
也許真的是不投緣吧。只是那麼湊巧的,認識了他那麼久。
朋友的圈子越縮越小,剩下的還是幾個讓我心暖的她們 :)
而他,似乎也從原本一直不可動搖的地位摔下來。是不是,站得越高,跌得越重?
說什麼打從一開始喜歡他就不打算要放棄這個決定,哈哈,對不起我違背了我的諾言。

看到他不會心動不會心痛不會有除了普通朋友以外的感受,原來放下或者提著,只是一念之差。
不該屬於你的包袱就應該扔下,屬於你的包袱不會讓你這麼累。
而屬於你的包袱,不叫包袱。那是幸福的負擔!哈哈哈。
也許他仍然比較適合跟我融入不了的朋友圈,而其實我的朋友圈也只是那麼一小點。
沒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嗜好,連共同的回憶都少得可憐。
不盡愕然,我以前到底都在想什麽?
完全沒有糾葛的兩個集合,就算再同一個范集里那也只像是兩條永遠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線。
一點交集也沒有。到底,是什麽吸引了我的少女心。

現在嘛,普通同學。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好多年了,也曾為他開心為他憂傷,現在想來其實只是生命里一點點的點綴。
不管以後會怎樣,總是要謝謝他為我的生命添加了一點點的色彩、一點點的滋味。
這樣,以後回憶起來才有意思,才有味道。

最後,就如上次《我的少女心吶。》的那篇結尾一樣,
謝謝你,讓我的少女心,曾經為你而跳動。

p.s. 李可欣我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 你可以來刷新了 XD

留言

  1. "希望這篇是我人品爆發中的其中一篇,因為它不在我的靈感範圍內"读完后拉上去再看了看这句,果然还是让我感觉很火大啊啊啊!~~~无名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