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完結篇。


時間會奪走我們的青春,但它奪不走那些記憶,那些美好。


今天開了四大團步操比賽籌委會的檢討會議,氣氛很融洽很輕鬆,很好很好。
在開檢討會議的前一天,我其實真的是第一次發現我們股可以很融洽關係很好。哈哈哈!

當初慧儀和凱揚出來報告要招收籌委的時候,其實只有一點點動心,
不過楒烷說她很有興趣,我們就一起去報名了。或許上天比較眷顧我吧,我加入了這個籌委團。
實話說我當時還真的想不到我要選什麽股。
是因為薈嬑的建議我才決定把首選放在宣傳兼佈置股……哈哈薈嬑還真瞭解我嘛

遴選會議那天我忘了我爲什麽遲到,反正是有交代的就是了。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記仇的,我記得我把我的遴選稿交代給孟賢了,不過慧儀是說她沒拿到啦。
哇整個emo嚇到!然後很快就到我發言了,我就很機智(?)的編了一段遴選稿= =
還好我「遴選一次過」的記錄沒有在這個籌委團里停止。
希望以後我的遴選之路還能夠那麼順利 嘿嘿嘿嘿嘿。

我的夥伴是子晴和汶鍇,一個跟我同班一個高二。
一開始的溝通真的很不好,因為我們的工作一直處於停滯不前的狀態。
或許是因為不熟悉,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懶?
哈哈,不管原因是什麽反正溝通不良真的很嚴重。
進度一直無法更新,因為真的沒有人去計劃我們到第要做些什麽。
後來因為一封短訊打醒了我們。我們都流淚了對吧蔡子晴 XD
但也因為那封簡訊我有一段時間沒辦法跟汶鍇溝通,因為心裡真的是很怕 >w<
我甚至還會想,我當時選這股到底是對還是錯?

在下半年各組遴選會議的結果出來後,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嗯現在來公佈下半年各組隊長名單。
第一組……呂依柔王堯獻(拍手~~~
第二組……林勤勇鄭尊仁(哇勤勇我就知道你一定有
第三組……吳汶鍇陳柔穎(呼吸停住一下,天啊汶鍇也當隊長!
第四組……蔡子晴陳廷威(無言了,只能苦笑

其實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的,連當隊長都一起當的。哈哈哈 QAQ
整個籌委團只有三個隊長而且三個都在我們股是怎樣 XD

進了這個籌委團,我好像只開了兩次會議。遴選會議和檢討會議 = =
而星期五在大團輔室的討論會我也只去過一次。好像自己根本不在籌委團裡(苦笑)
不知道動力是什麽。海報的設計很快就被我定下來了,很開心大家都覺得漂亮。
對於童軍的那個Q版真的對不起,因為被我調整的時候弄倒反了 QAQ
不過如果有人要拿那個來做頭像的話我是很不介意的。啊哈哈哈要的話來找我。
因為有我媽所以那個海報就這樣很迅速的印出來了。嘿嘿。
折扣不是人人都有的哦,那個來問我海報多少錢的舞蹈社小妹妹,不是RM5是RM15...

在影片方面,我其實只參與了拍攝過程,如果我不是B隊應該什麽都沒辦法做吧 = =
很YaoYeng的走出來哈哈哈哈,掌聲+尖叫!太帥氣了我們 XD 也很好笑 :P
在Event方面,哈哈我是分享了蠻多次的,也在裏面寫了一些公式化的加油詞。
主席說宣傳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好。其實我們自己也這麼覺得!哈哈哈哈哈~
在場地佈置方面其實沒什麽好佈置的,就是放了各團的團旗(學長團團旗超大的
然後排了百多張椅子,再放一個佈告欄介紹各團,不過似乎是沒人去看 QAQ
啊還有我第一次和子晴一起掃整三個場 = = 汶鍇你那時候在吃飯吧 = =

似乎學長團得亞軍是很多年都這樣的了,明年我們的S隊一定要搶掉常年杯啦

最後謝謝慧儀的ice cream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