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迎接我的挑戰吧


有時我們費盡心思尋找的答案,其實就在眼前。


今天考數學。我跟德源說,這次從考場出來的心情和上次統考預試后的心情完全不一樣。
上一次,我的數學成績非常不理想。我並沒有做足準備,只抱著必死的心態踏入考場。
也許我之前不喜歡數學的原因是因為老師的教學方法和我不和?
其實我們都很喜歡這個老師的,但是不知道爲什麽我就是接受不了他的教學方法。

回想起上次統考預試,我連解題都懶得解了,應付得直接背了幾個公式就進場考試。
不熟悉題型,心情方面也有影響。從去年就開始不喜歡數學了。
從去年開始數學就沒考過80分的我,對這次艱難的考試……成績方面還能有什麽要求呢?
老師把預試的答案給了我們。我知道我們班上數學強的有很多人,但弱的也不少吧。
起碼也解幾題啊!不要讓我看著考題發楞嘛 QAQ

上個星期吧,我終於在媽媽強烈的要求下一家人出去打球了。哈哈,好像很久沒活動筋骨了。
雖然是有一半的時間是在語言上的交流……白話一點就是聊天啦……
身為一個游泳健將的姐姐是非常光榮的!哈哈特別是我突然又認識了多幾個游泳健將。
弟弟隊友的爸爸在數學上頗有造詣,我很謝謝他在那幾天里給我的指導!
真的,在學校的時候,老師何曾鼓勵我們?每次進來就是忙趕課忙測驗忙讓校隊做更艱難的題目。
結果我發現,數學考卷上多半都是一些怪怪的答案,也比較有信心去解題了。
之前,一算到怪答案就想說一定是我自己算錯了,然後重算再重算最後信心全無。
現在,雖然算出來的怪答案不一定是對的,但至少給了我一種安心的感覺……
而且這次考試之前雖然我沒有很勤勞,但也做了統考預試作答題的訂正還有前兩年畢業考的作答題……
發現其實自己的潛力無限啊!真是太爽了。哈哈哈 XD

今天出考場的時候,難以言語的心情啊。

信心增加,目標也上升了。

不要懷疑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這次,絕對不能讓自己失望。

剩下的三天,繼續加油!尼瑪阿地理 QAQ

等考完統考后,我就要好好的獎勵一下自己!

我開始期待統考的到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