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著哭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人總是會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上一篇我描寫了一段讓人很無奈的友情。其實寫著寫著都想哭哈哈。
寫文章,其實很難寫的喜劇。或許是我的能力不夠吧,寫出來的都沒什麽笑點。
可以這樣說吧,我認為的笑點會讓讀者覺得我在更加襯托主角的卑微和絕望的心情。
而寫比較不好比較負面的結局好像比較容易,原來我比較適合當後媽哈哈哈哈。
謝謝一直來看我部落格的你們,或許有些時候我想到了關於我們之間的故事,會寫出來也說不定。

這是短篇嗎?就看你們怎麼看了,我只是想寫一下我的心情。

大家都可能會有情竇初開的時候吧!
我也會有哈哈,所以寫文章總會把自己有過的感受寫進去。
難道這就代表我喜歡他了嗎,我真的很不明白你們在想寫什麽。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什麽,但爲什麽我會覺得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已經嚴重到白熱化的地步?
哈哈哈,根本一點交集都不想有。所以你們的意思是要繼續準備看戲嗎。
既然當了同桌,那就好好說話吧,上課的時候就靠你了 = =
我只能說謝謝你來看了我的部落格,不過想太多就是你的錯了,真的不要誤會。

是我想太多嗎?我清清楚楚感受到我們之間關係的變化,不要聽別人說什麼就人云亦云,
誤會就是這樣產生的,我不希望這麼多年的感情還會產生這樣幼稚的誤會。呵呵。
也許換了位子我就融入不了你們了。陳雪俐洪欣怡我真的好想你們。
好吧雖然阿俐在班上但離我很遠啊 QAQ
拜託明年一定還要同班,然後要當同桌
話說就算不同班也能維持良好關係的 哈哈 XD


嘿,沒錯就是你。謝謝你發來長長的簡訊告訴我你的想法,當然我也回了很長的。
之前一直都是我在主動,真的很辛苦,我希望今天以後的對話框裡先開始說話的會是你。
我對人人都一樣好,或許對你會更好一點吧。終究會有不一樣的。
謝謝你記得我們的約定,謝謝你願意解釋,謝謝你記得我說過的話,謝謝你來看了我的部落格。
我知道它很漂亮,謝謝你的稱讚。我會期待我們再次面對面談話的那一天。
拜託真的要自己來找我,不然我很快很快就會再次心灰意冷。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還會不會那麼容易就和好呢?

或許下次如果真的再來,會哭更慘 :/

對不起我真的很容易想太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