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爲了眼前的人改變心情 :)


信任的深淺,不在於會不會對你笑,而是願不願意在你面前哭


短篇最近都沒心情也沒靈感寫,感覺心裡好像瞬間被什麽填補了。
也許現在的座位還是這樣吧,無言+無奈,但其實我很喜歡坐第一排。
當然也不抗拒坐後面就是了。哈哈哈。

其實真的換了,李可欣你就相信我吧。哈哈哈。
那個家安弟弟,你也不要太自戀了,你班我也不止認識你好吧 =w=
我們曾經嚴重絕交過的,不要忘記。哈哈哈我不是故意要提起的。
好吧其實我是故意的。

早上不用去集合了。但是比起掃公共區我還是覺得去集合比較好。
雖然只去點了個名就去掃地了。啊我真心想要留下來集合的啊 QAQ
我應該感覺開心嗎竟然在我們班負責公共區的時候初三停活動。呵呵呵。
星期六的團慶應就是我們考試前的最後一次活動了吧。必須得投入忙碌的複習生活了。
在艱辛的畢業考PMR統考之後,等待我們的會是一連串的活動。
高三敘別會、小學同學聚會、羽球乒乓賽,等等等等。哇塞,光想想就超期待的。
所以在這段時間來臨前,就好好儘我所能遠離電腦遠離Facebook,最好在不該睡覺的時間也遠離我的床吧。
雖然真的很難。唉。

有時候會有一個知己,或許不如閨蜜那麼懂我,卻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
兩次下課都見到你真的還蠻難得。愛吃成這樣竟然沒有下去吃,真難為你這個大胃王了。
哈哈哈 XD 不過你放學到底跑去哪裡了啊,看樣子你沒有那麼早回去的啊。
看樣子。發現自己其實還真的不懂你,雖然總是會互相透露自己的小秘密。好吧。抱怨。

不論下課還是放學,當然除了杯具的化學課(我快睡著了,我都過得很開心。哈哈哈難得
雖然第二個下課還要跑上去找忘記有拍組照的旻紋和跑去吃飯的楒烷 = =
回家路上雖然好像睡下去不過也睡得很開心。哈哈哈心情好就是這樣 XP

哈哈。好像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呢。
忘了啊。

哈哈。現在突然有點不開心了。
認識我算深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隨隨便便就能開玩笑的。
就算開玩笑也要有個度吧,我不喜歡開著玩笑告訴我「我不重要」的。
就算真的認為我不重要也不要這樣告訴我吧,雖然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不保證你下次不會繼續。但我希望不會。

不管明年怎麼樣,我們要好好過完今年。

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