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13


你的才華讓我相信你有改變世界的魔力


阿達、家安、暐霖、家業、穩愷、顥斌、凱彬、彥文、陳迅、亨一。

真的謝謝你們出席了 >o<
本來說的15個結果越來越少,突然全都臨時不能出席。不是怪他們,只是真的有點失望。
因為Gathering的意義就是要見到你們嘛,除了顥斌,家安阿達穩愷這3個到底是幾時好久不見了 = =
整個就是三和青年聚會嘛(哭

雖然是超開心的,不過我想來的你們多多少少也是失望的吧。
因為jio了這麼久本來是很多人都可以的日期就變成很多人都不可以了。
很多人都問我,有誰來。
我其實真的講不出一個確切的數字,因為突然間就是很多人跟我講來不了。

LOL 每次聚會都是玩牌玩遊戲 當然當中也有提過學校和以前的事情……
地板好像是要壞掉這樣哈哈哈 XD 對不起啦冷氣應該是有問題了  = =
熱死了滿身汗 :/ 凱彬的存在給我們超多笑料的 MUahahahahahaha :P

阿達你整個當自己家了 哈哈哈直接跟我講要沖凉然後就衝進去隨便用
所以下次你也要待客之道了 =w= 很好很好






謝謝你們來 :) 等下次彥文家的聚會吧 > < 如果讓你們失望了真的對不起 :X
那個問題,真的讓我回答不到。只能講是自己寫的。哈哈哈。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