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委改選。改選啊……


那些能找回的東西,從沒丟失過;那些丟失了的東西,或許從未真正擁有


*煙花煙花煙花POM POM POM* HAPPY DEEPAVALI ❤
今夜或許會難眠?屁啦等下我睡給你看 XD

昨天執委改選的時候,我說,我沒有意願當執委。
或許有一點暗爽,因為我的能力被認可,所以還是有一定的人數把他們的票投給我。
謝謝看得起我的20多個人。真的謝謝 :)
但其實我對當執委的慾望已經沒有了。我覺得不是只有執委才能幫助學會。
身為普通會員,對學會也是會有很大的貢獻的 :D 哎呀不過最後我還是中選了 =w=

雪俐也是。哈哈主席。

死daib我看得出你很高興啦哈哈哈哈 XD

今天進行了複選,親愛的雪俐被提名然後當上了副主席 ❤
恭喜哦,真的恭喜(狂笑) 要好好帶領我們這個執委團哦~~~~~
好吧有需要的時候只要我能幫得上就幫吧,我也盡力~

其實抉擇真的很難。我其實真的想要看看我在大家的心目中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也知道自己是有一定的能力的——
但是這還不夠的,遠遠不夠。因為不止我一個人有這些能力的,很多人都有。
當隊長的最後一個星期里,我希望自己能夠在這組不留遺憾。
捨不得,捨不得第一組,捨不得這個位子和這條領帶。
佳雯說的,只要我一天是她的隊長就一直都是她的隊長。感動啊!
其實我也在糾結,我也在混亂著到底紅帶適不適合我。

如果,如果真的給我拿到了紅帶,我要怎麼去平衡學業和兩個學會的東西?
或許這樣陪伴爸爸媽媽的時間就真的太少了。太少太少了。





哈哈哈我今天開始學日本語了~ 這是我的第N個語言(如果算下福建話廣東話的話是第6個
雖然最熟悉的只有50個音里的其中五個 あいうえお
但是我還是想打幾個東西來show off一下 哈哈哈哈哈

あいしてる (我愛你
おはよう (早上好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めだんて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くどうしんいち (工藤新一
もうりこごろ (毛利小五郎
もうりらん (毛利蘭




希望明年一切順利 *雙手合十祈禱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