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下半年總結 :3 HAPPY ENDING.


人最重要的兩件事 最後一班回家的車 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有時候選擇很難。但只要傾聽心裡的話,就會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麽。



這下半年,如果要我用幾個詞彙來概括它,那不免就用上忙碌充實了。
能當上隊長其實是我意料之外的,因為還有很多很強的競爭對手。
就如我上一篇文章里所寫的,謝謝投我票的那六個人 :)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不過還是很慶倖我當上了,學習到了很多,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
哈哈哈而且這樣我的遴選之路一切順利。一切順利!
下半年屬於超級忙碌的學年,因為有三聯考什麽的……四大團步操比賽也放在下半年了。

說到四大團步操比賽,有興趣看我的記錄的話可以去http://yirousecret.blogspot.com/2013/08/824.html

隊長,這個職務,真的有太多的放不下與牽掛。
明天科技大樓的服務,是我最後一次套上屬於隊長榮譽的褐色領帶——
哈哈哈不知道爲什麽有點想哭。
我最可愛的瓜瓜們,謝謝你們在這半年來陪著我們一起走。就算我們真的沒有做得很好。
進步了很多。就拿點名報告來說吧,從一開始的聲音發顫到如今的強而有力……
看到自己的進步,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3 (不禁想起一開始自己迷迷糊糊的樣子 =w=

該放下的,最終還是得放下。愛你們的心永遠都不會變 :3

再來,四大團步操比賽籌委團。
還好我們股的三個偉大隊長最後還是有和好 XD 真的很萬幸
而且工作還做的很不錯!有event 有海報 有宣傳短片 有宣傳廣播
當然整個籌委團到最後的檢討會議是和樂融融的,不是被罵一大堆的 :3
你知道我最喜歡這種檢討會議了 ❤ 兩個主席都很好很好很好的 :) *凱揚Magnum在哪?*
B隊,很開心我有你們 :3 果然一起經歷過甜酸苦辣就是不一樣的~ 12個人就是12個人 :)

攝影家,感覺真的很對不起。因為下半年我的工作全部丟給楷雯了(真壞
完全不知道我的第三組組員們在學會里過得怎麼樣~ 沒有我是不是感覺有點寂寞 :P
美展那兩天我們其實賺了應該有超過RM500吧?我相信我們會員的技術是很不錯的 :)
我承認今年的我,其實真的很不負責任。去年什麽都扛起來,今年什麽都不想扛。
哈哈哈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扛了不少啊 =w=
帶組不是我的強項,我不會罵,不會大聲,只會很公式化的叫你們做這個做那個。
雖然很多都是聽了就算的 =w= 不過我也不理了(嘿呀你們的表現分我有份打的哦
在服務方面,今年也真的少了很多。主要的原因是我懶 omo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包容和合作 :)

然後,生命里、記憶中不可或缺的初三和。
同班三年,是緣分。尼瑪我成績又退步了 =w=
我記得去年的自己,雖然對考試分數神馬的沒那麼看重,但也不至於不讀。
今年真的放掉了自己。真的是徹底的放鬆!
一點壓力都沒有進場考試,會就是好彩,不會就亂來。哈哈哈哈哈我的風格 /.\
有時會很奇怪為什麽有人會因為其中一科的成績掉了幾分而哭的很慘
我們家的就是很樂觀,不論我還是我弟……成績好就開心一下,成績不好就遺憾一下 =w=
然後怪老師改錯改太嚴,總之自己是對的就是了哈哈哈哈 /.\
一起經歷過兩次的田徑錦標賽,第一次得獎第二次沒得獎。矮油。
我們從全力以赴勇往直前,變成了火力全開跨越極限
也許這也代表了我們準備好跨越自己的極限,火力全開去到屬於我們的高中生涯吧。
簡單的黑白是我們的象徵,哈哈哈班牌班旗班服頭飾什麽的……
我們一起討厭過一起喜歡過其中幾個老師,一起講老師的壞話 :P
或許我們會有爭吵和不滿,但班級榮譽受到威脅的時候,槍口一致對外是事實來的。
明年分班了,30多個理科生,不知道會不會同班呢。拜託神啊~讓我們同班吧 >3<

有一所學校,有一間教室,有一群人。後來有一場考試,然後就散了。
親愛的我們不可以就這樣散掉,以後還是要常常初三和聚會哦。
也有句話說,學校就是培養一群人的默契和感情,然後再讓他們分離的地方。
初一和到初三和,默契和感情有了,就算分離,感情默契……也還在的吧。
不論在商科還是理科的大家,一定要更加努力 :)
火力全開跨越極限 :3



攝影家,明年的我就只好做為一個普通會員付出我平凡的能力了 :3 大家要繼續加油哦~
有時候,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真的,你會比較容易作出決定。
啊啊啊期待訓練營,實話說有一點不期待明年的50多個新學長 /.\ 哈哈哈好龐大的數量



我的靈兒寶貝們,還有一個月就是我們的表演了!超級期待的 omo

留言

  1. “成績好就開心一下,成績不好就遺憾一下 =w=
    然後怪老師改錯改太嚴,總之自己是對的就是了哈哈哈哈 /.\”

    这是哪门子的乐观?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曉得 =w= 哈哈哈其實好在我爸媽沒那麼看重這些成績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