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 我愛你們


You only live once.


我們的最後一張合照 :) 其實真的昨天在巴士上唱歌開始才有真正SAD的感覺....
回來過後又看到那個Video.... 好多好多的回憶從腦中和心中湧出來

哈哈哈恭喜我們開開心心的去平平安安的回來了
這次其實不會很多冒險很多刺激,反而很放鬆很多可愛的遊戲玩
但是還是累了,雖然我不是籌委 欸身體太差了嗎 = =

女生只有15個 LOL 好吧 陳雪俐你真的是讓我很孤單
康樂的很多遊戲好像都被行程和大家的心情影響到了
哈哈哈或許是因為大部份的大家都比較喜歡泡水不喜歡玩GAME XD
那些唱歌的分數啊 拼圖什麽的 就是來亂的咯  = = 都沒有用到哈哈
尼瑪我唱第一天唱到破音都沒有加分 :P
男生的住宿有麻將 :3 結果手癢的我就一直跑去等 = =
KT boss 真的是整個 pro樣咯 雀王 :P

第三組 橙組 真的是什麽都不厲害 吃最PRO
來一盤掃一盤 = = 很快就吃完了的 @@ Travis 吃菜哦

第一天很難忘,第一次去浮潛,尼瑪第一次被海蔘嚇。干。
對不起就這樣衝動的哭了LOL .... 結果全部人不敢來跟我講話 /.\
晚上BBQ :) 吃很少而已唉 很好吃不過有些過度燒焦很苦 zz
還有第一次看到藍眼淚~ 本來是Campfire的結果因為某些原因拖到第二天晚上 XD
你的課本跟我的課本不一樣 這句話真的永生難忘

第二天很難忘,烤麵包機有發揮一點點用處不過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帶了
他們說最後到的組要被丟下海 我在那裡怕到要死 LOL
結果剩下的除了子晴都是第三組的了,結果我們決定都遲到了就繼續吃到飽了才去吧
哈哈哈哈還好沒有被丟下水
本來講要去森林Jungle Trekking的結果因為太危險結果就沒去
在住宿那裡待了整天 = = 大早上我就在那裡派KitKat 囧 然後在房間講話吃東西
吃到午餐時間然後就去吃午餐(好飽啊 /.\
回去后就講話啊啊然後就睡下去睡好久 =w= 感覺第二天好輕鬆哈哈哈
後來就去看白癡籃球隊玩灌籃 :3
第二天的晚餐很難忘LOL 想到都想笑 第4組的Yammmm Senggg 哈哈哈
好久沒有在一個人的飲料里做手腳了 = = 還是用泓祥說的香蕉 >3<

下雨天在海灘campfire,哇第一次~
之前因為下雨本來講是cancel了結果又叫我們回去(啊啊啊我洗澡了 QAQ
結果我就自己帶著傘這樣去 = = 好特別 LOLLLL
老師的Game很不錯玩 好像有一種凝聚的力量 XD

第三天很難忘,我們Cancel了要去椰殼洞的行程,因為之前已經去過了 :P
過後聽老師講原來他也不是很放心讓我們去椰殼洞的 :3
然後就去Sungkai 我和貝玓在上面喂大家吃餅乾 OHYEAH
很快的餅乾就吃完了(結果我發現我家沒餅乾吃了 囧
在巴士上睡很久!好像除了在Sungkai都是在睡覺 = =


後來就一班人在後面講話 哈哈哈傳說中的和班只剩下後面三排
因為前面的都在玩Killer後面的都在唱歌 =w=




下巴士之後我們就是陌生人了 行李自己拿~~


三年了,什麽風風雨雨的就這樣過去了。
超級霹靂游,第一名義賣會,很厲害的田徑錦標賽x2,更讓人尖叫的步操預賽 etc...
然後到現在的YOLO Trip.... 可能有時候會覺得不開心不爽還是怎樣
但是到最後還是很感謝你們在我生命里出現過
YOLO 謝謝你們 給我的種種回憶 或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出去玩
但是我們的感情還在 它是不會結束的 :)


Hashtag J3HYOLO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