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愛的瓜瓜組 :)


大瓜小瓜矮冬瓜 木瓜西瓜哈密瓜
第一組 呱呱呱呱 第一組 頂呱呱 :)


很榮幸能夠當你們的隊長 :) 和高高一起
還記得當時遴選的時候我以一票之差當上隊長,堯獻的票數是最高的
哈哈哈哈 回憶很深刻!謝謝投給我票的那6個瓜 :)
其實我覺得隊長這個工作,不算很難,但真的不容易
要有心,不管是耐心、信心還是愛心
要有自信,要有膽量,要有足夠的氣勢

一進到第一組的時候其實真的很開心
有一種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的感覺
呵呵呵 但是後來當隊長當到現在發現
不會有兩個組有一樣的感覺的 就算組員大多數都一樣
每一個組員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 在不同股的表現上也都不一樣

首先謝謝組長 謝謝嘉韻
包容我和堯獻的所有過錯 雖然還是會念一下
也謝謝你那麼信任我 把很多事情都直接交給我 :)

然後謝謝Partner堯獻
雖然是交通問題通訊問題一大堆 但是每次都有愧疚到
哈哈哈哈(不過愧疚過後就要進步了,原地踏步不好哦
最近因為科展又忙了起來 也很難得能看到你~
祝科展成功 :) 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當然要謝謝所有的組員
謝謝文書股每次SMS里小小的叮嚀
謝謝紀憶股製作的紀憶品,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 
希望我們都能搭乘瓜瓜航空去到我們想去的地方!
謝謝財攝股拍了美美的組照~ 我覺得團刊里最溫馨的組照就是我們的了 ❤
謝謝康樂股總是帶給我們無限的換了(雖然有兩個被旻紋gek走了 哈哈哈
謝謝步操股不同方式的指導和你們寫的小情書(慧儀怎麼可以用鉛筆畫 = =
謝謝欄位股每次都準時把欄位放上去 :) 大家都有看見你們的進步
謝謝每一股的每一位組員 ❤

團員大會過後的小集合 我真的很想哭
眼淚其實已經到達眼眶兩次了 但是都沒有流下來
每次我講話的時候大家都冷場的咯 真讓人傷心啊啊啊
我怕你們叫我不要哭 *遞紙巾* 哈哈哈

說真的 第一組給我的感覺不是我開始的時候期待的
但是我們也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 而且更棒了 :) 比我想要的更加棒!
就像機票上寫的我們會經過的站點
開心站 眼淚站 回憶站 信心站
我們一起經歷過開心的 不開心的
從6月4號(我生日是6月3號哦)到11月8號
擁有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回憶起來也讓人想哭 真的很不捨 QAQ
最後來到了信心站 大家一定都有覺得自己進步了 :)
所以大家可以把這份自信帶去下一組!不過不准忘了我們 ❤
從瓜瓜市出發的大家 有沒有到達自己想要到達的那個地方?
加油 以後我們一起去希臘 哈哈哈哈


去自己喜歡的地方 看自己喜歡的天空 是人生中最嚮往的夢想

愛你們哦 :)

留言

  1. 铅笔是我的风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好吧 我收著你們的情書了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