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4 《影跡》攝影家 高三敘別會



無須強求,最美好的總在不經意間出現。

其實蠻累的。雖然什麽遊戲都沒玩到但是吃得好累。哈哈哈哈哈


今年好像過得特別快,那麼快就高三敘別了。
我今年在學會的日子真的不過,貢獻更加少,連高三敘別會也沒有加入籌備。
這次是以參與者的身份來參與這個活動的,好像從去年開始很久都沒這種感覺了。
哈哈,這樣*不忙*的感覺真的很好一下的咯~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不錯,首先是獻唱給高三,然後是PPT和高三的禮物,真的很好。
這是公認的,真的做得很不錯!所以就恭喜這一個籌委團啦 :) 你們超棒的 :)

每個人都有看人的能力,那份工作不屬於你,或許不是你的能力不夠,而是別人的能力比你強多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位置,只要換個方向去想,一定能夠做得讓大家都看得見。
每個人都看見了你的好,你的功勞,但是沒必要一直炫耀..... ><
總之做好本分就是了。


高三們,也許我不是跟你們個個都很熟,但是你們在我心中總會有一些特別的記憶。


皓維
你真的很可愛,雖然很大隻
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初一的時候
我們去彩虹瀑布
我有一點失衡每次都要跌倒
都是你在我旁邊扶持著我,扮演大哥哥的角色
哈哈真的謝謝你
今年很少在學會時間看到你
我自己因為考試後來也一直沒去學會了
所以交流真的不多 不管怎麼樣 加油 :)

鴻輝
好吧我們之間真的只有說過幾句話
對你的印象就是每次跟子康一起的咯 gay partner哈哈
然後還有去年把我認成高一的
當時還很爽以為我長高了
現在想想是不是我長得比較老啊 = =
我覺得你每一次的作品雖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看到了你的認真和努力
當執委的時候也看到了你的付出
所以以後也要繼續這樣的精神
然後一直回來看我們 :)

明彰
大攝影師 整個PRO樣的
其實我很想要發表感想的不過還是打出來比較好
不然如果一緊張就什麽都講不出來了
就是很謝謝每次如果我們組缺人服務的話
一叫到你你就馬上OK的
雖然有時會有交通的問題不過最後都會來
我記得那時你特地拿了一張柯南的圖片給我
雖然是你朋友畫了不要的
不過當時你能夠想到我,真的很感動咧
在帶學弟妹的時候你也是很有耐心很熱衷的
不過不要一邊帶一邊kao lui啊 我看到了啊
哈哈 加油 以後也要一直拍好照片upload FB :)

銣焄
名字很難打的你 哈哈哈 其實還好
我不懂爲什麽會跟你關係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當時我的組長是嘉玲然後你是雪俐的組長
我和雪俐很好你和嘉玲很好
我們四個就很好一下的咯
哈哈哈哈 感覺我們還是很合得來的
聽你講你之前的故事 然後高一當上執委后
我帶組跟你帶組的感覺比起來真的是天淵之別啊
真的是……唉
就這樣吧 高三畢業了要一直回來看我們哦 ❤

慧穎
李院長!美女來的啦
也是一個拍照PRO來的
印象中你跟舒涵就是兩個很好的朋友咯
以前每次都看到你們黏在一起的
跟我和雪俐一樣哈哈哈
跟Jason Khoo一掛的咯 Canon delighting you always :P
Instagirl 也是每天Post 照片的 ❤
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做神經病院院長哦 :)
畢業快樂!常回家 :)

舒涵
我覺得凱澤跟你真的很像咧 只是你比較瘦哈哈哈
兩個人每次都跟我借腳架的
哎喲結果我自己腳架頭弄不見了 emo死
之前看到是跟慧穎很好的~ 因為之前同班嘛
現在好不好我就不懂了 A___A 應該是很好的瓜
在實習的時候遲起床真的讓人很印象深刻咧
整房的人都拖著行李箱跑出來的pattern真的很好笑
erm 你的成績很好咯 凱澤也是
兩個的腦難道跟常人不一樣的?
很難得看到姐弟的成績都很好的咧
以後一定要一直回來看我們 A__A 加油哦 :)

嘉明
其實好像每次都聽過你講你以前到現在的差別了
不管是在實習的時候聽你講還是在敘別會聽你講
雖然聽過很多次但是每次都帶給人很震撼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想像不到以前的嘉明到底是怎樣的人
不過過去的就過去了 敘別會的時候你滴兩滴眼淚
希望畢業典禮的時候不會哭得很慘
哈哈哈 不要捨不得我 :) 去香港要好好讀書哦 ^^
不要只顧著談戀愛(我相信你不會的 :P
不知道爲什麽初一的時候我會一直跟你一起
不過后來就跟你比較熟悉了
然後就發現你的繪畫功力真的是凡人不可比擬的啊!
加油加油 :) 就往你的夢想前進吧!

子康
LOL 終於到你了
You are not short, you are just in fun size!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算普通,也可以講是還不錯咯
你是一個很能講話的人不過其實蠻害羞的哈哈哈
印象里你和LusenTang很好 :P
Yaoyeng到竟然開雙人畫展 厲害到~~~
子逸跟你很像的 長相方面 身材方面就差得有點遠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
能夠讀忠班成績應該查不到哪裡去咯
就希望你以後的路不求平坦無阻但是可以克服所有障礙咯
加油 :) 知道你很關心這個家,以後也要一直回來看我們 :D




完畢。高三畢業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