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新生活。


我曾努力的愛著一個人,那是人生里最美好的過程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今天是禮拜五,若原的生日。哈哈哈哈哈生日快樂啦肉圓!
最近心情其實都很好哈哈哈哈,因為沒有不想看到的人還有不想看到的事.....
只是好像一直做出丟臉的事情給我的同桌比我小只的健晟底迪笑了 -.-
嗯,我跟兩個新同桌的關係是真的蠻不錯的,博玲啊笑點超級低的 XD
每天都會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情發生哈哈哈 -.-
總是把國文節講成華文節,明明已經講了很多次可是每次都是會一直笑 ><
總是會問現在幾點了?今天幾號?還有幾分鐘下課?
總是一直在抱怨我很熱!!我很冷!!老師在講什麽?!你看得到嗎?我看不到黑板!!
有時有時,我們會說.......好累好想睡..........

哈哈哈短短幾天已經有了那麼多可愛的回憶 :) 不知道你們會陪我多久 哈哈
親愛的博玲,下次我們的學費就交給你了 謝謝謝謝謝謝 :3

還有,我很開心我進了理忠 :) 可能不會感覺很不熟悉,但是感覺真的和三和很不一樣。
不論是在group里,還是在班上——我們真的超級愛拍手的 -.-
哈哈哈特別是今天德仁把板擦和水桶拿回來過後,我們浪費了一點點華文課(?)!
數學課,不能再像初二初三光明正大在測驗的時候討論答案,
也很少能看到CKK匆忙走過的樣子..... 哈哈哈走路的姿勢請想陳迅 XD
化學課、物理課、生物課,真的不一樣好多,聽了可能懂但是過後可能就亂掉了...?
地理課,算是我蠻喜歡的一節課...... 但是我真的好怕背 ><
歷史課!超級喜歡的~ 也是很怕背東西,不過老師的教學真的很贊,我愛聽故事!
體育課終於終於有長跑這個東西了 -.- 哈哈哈真的比體操容易太多了 zz

然後,今天有人把自閉的紙條放進我的留言信封 -.- 啊啊啊當我不會認字跡嗎!
誰想要收到我的信 :) 跟我說說看~~ 呵呵呵呵

上個星期三進行了第一次的新學長步操訓練,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兩年前我是站在裡面被操的其中一個呢~
他們給我的feedback都是不會很累..... 我覺得這有問題。至於是什麽問題,呵呵呵 :)

啊啊,參加了電話招青隊,希望自己的勇氣可以因為這個更上一層樓,
這個對於我的未來!!也很有幫助的喲 :D 呵呵呵大家加油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