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午揮春 馬年發發發!


最幸福的事是..有人讓你依靠

今天是除夕!大家什麼時候要吃團圓飯呢 ^^ 新年快樂哦!
前兩天揮春賽,這兩天都太忙所以就沒寫到 >< 這個可是我要放在iportfolio的啊!哈 XD

我發現我在興華每一次的揮春都是穿這件營服,初一的時候我出國所以沒去到揮春 LOL




新年快樂啊大家~很遺憾沒跟很多人拍照 ><
醒獅點睛啊、授旗禮啊...都超級超級可愛的!哈哈哈我是說醒獅很可愛 -.-
超級有架勢的,采青隊員們加油哦 :)

最好笑的是我太無聊了跑去看理孝的茶會還給紀宏拍進去了 =.=
照片就不附上了,因為拍到我很呆 :D


理忠!新年快樂!以後我們還有很多次的茶會很多次的晚會很多次的聚會
新的一年裡要平平安安的過,考試也要一起加油!(感覺會脆
新春晚會有點太暴力,哈哈哈哈哈 =.= 八國聯軍的時候如果我被拉會不會長高 A__A
還有爲什麽暴力的女人們都在藍隊她們好可怕 =.=
哈哈哈哈拍了很多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以後好好緬懷嘿嘿嘿。


高一們,新年快樂 :)
jio你們來拍照是很難的事情 =.= 還要一個一個名字喊 LOL
這是新POSE下次拍照就是這樣了:P


大家新年快樂啦~我已經可以聞到我家團圓飯的味道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