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無縹緲 . ?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左眼皮一直在跳。
左眼跳災。是什麽預兆嗎?

昨天、今天,一直都覺得很不開心 LOL
怎麼可能開心得起來 ...... 好多人前前後後說法不一樣
應該是有必要澄清一下,這句話...真的沒有在針對任何人。

我知道每一件事情發生的原因一定有好有壞,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把視線放在負面的地方呢 :/
還有對於被我們麻煩到的人,真的很抱歉 :/
從這件事情.....我只能說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
先要想想未來的方向,先去調查清楚所有的東西...
才不會到重要的時刻才來糾結 ><


初中,你哭了,整个班级围过来问你怎么了;
高中,你难过,几个死党摸摸,告诉你还有我们,没关系;
大学,没人管你怎样。
工作了,人家只会觉得你演技很棒。
其实,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去坚强。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都收到了 :)

整天都是眼睛腫腫,眼眶泛紅... 哈哈哈有時情緒是不能控制的
不過這樣有導致我上課的狀態不是很理想 :/
一直想閉上眼睛好好讓它們休息 ><
才一月而已,為了一件事情哭了兩三次 -.- 呂依柔你真的夠了
明明說把頭抬起來眼淚就會流回去
但是為什麽我把頭抬起來它們還是溢出來了 ??

還好有經驗,把紙巾放進口袋裡.....哈哈哈 ><
蔡子晴 還好我分了你一張
不過好像供不應求 -.- 你也要堅強點 哭過就好 像我一樣 (?)


也許有希望,也許沒有
但是他們永遠都在我們心中
那段日子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或許我們會少了一些不一樣的回憶
但至少還是有開心的記憶留在我們的心裡

:)

堅持 就是勝利

留言

  1. 哈哈 我比你堅強咯 :P
    在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一樣的挫折與阻礙。
    只是要看我們怎樣面對他。
    雖說哭可以讓洗眼睛啦,但也不要經常哭喔
    有我在 什麼東西都不怕 haha XD
    接下來的日子一起努力吧 不管有沒有達到我們想達到的希望
    我們都要專業的面對公私事 :D
    將才是最棒的我們 :P
    愛妳喲 :P
    --匿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