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不看不問 會不會比較好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悲傷止步。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用一個微笑來解決的。(苦笑
今天受挫受得很嚴重啊,只能慶倖自己有顆堅強的心臟........
可以讓我承受這些我真的不想承受的事。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天是藍的、陽光普照著。但是我的心卻是灰色的。呵呵呵呵。
謝謝看出我心情不好的你們,勤勇博玲麗倩楒烷亨一yuki :)
或許有些事我無法向你們傾訴,但是謝謝你們給我時間哭完。哈哈哈
我不想哭的,可是我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鼻一酸眼眶就充滿淚水....
眼眶不是拿來裝眼淚的,所以它們就流出來了 ><

.....或許我真的有把自己的個人情緒放進公事里了?
我不是沒有私心,只是....不只是我,他們真的也都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我不是針對任何人,只是爲了我們的未來著想......我只是覺得這是真的有必要的......

謝謝你們,我的夥伴們,我一輩子的partner,我生命里缺一不可的你們 :)
有時事情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嚴重,可能也的確不是我做的,所以不要亂冤枉人......
不是說過嗎,信任就像一張平坦的白紙,被揉過後,就算攤平也不能再回到原本的樣子了
阻止眼淚跌落這回事真的不是我能夠做的。
它是一個值得5顆星的Mission,我接受了,Mission accepted.....
但是我卻完成不了它,只能任他去Mission Failed....
我是不是很沒用,我是不是很不堅強??



哈哈哈,似乎學年開始以來讓我最壓力最睡不著最受不了的就是這件事了 .....
希望我可以熬過去吧 :)


啊啊啊聽說最近有很多人都生病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你們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